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拒绝罗马里奥 锋线另有“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6:51 体育周报

  巴塞罗那主席加斯帕特23日召开了一个记者招待会,会上他公开表示了对皇马获得世纪最佳的不满,同时透露了球队在冬季转会中的某些安排。

  “不是每个人都要同意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但我认为它甚至是全宇宙最好的俱乐部。我们在世界上的影响远远大于皇马。”在与皇马争斗了近百年后,几周前,皇马拿到了国际足联颁发的“世纪最佳俱乐部”奖,这对所有巴萨迷来说都是个巨大的刺激。23日,加斯帕特与记者近两个小时的交谈中,不平的怨气贯穿始终。“我们获得了近600个奖杯,但这并不能决定选票。”加斯帕特认为这个奖项只不过是国际足联搞平衡的方式。

  加斯帕特还在会上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并对前任主席努涅斯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努涅斯先生虽然离开了俱乐部主席的位置,但他对俱乐部的影响将延续到21世纪,是他让俱乐部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巴塞罗那新体育中心将以努涅斯的名字命名。

  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加斯帕特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能挖到什么宝贝,以挽救颓丧的巴塞罗那。加斯帕特向记者保证他不会放走瓜迪奥拉,其余的决定权会交到主教练费雷尔的手中。远在巴西的罗马里奥已经发出了回归的信号,但费雷尔的心思显然不在他身上。罗马里奥现在状态再好,他也有36岁了。前不久,队医刚向俱乐部进言:普约尔和阿贝拉多因伤要休战一段时间,球队现在防守力量薄弱。另外球队赛事频繁,最好引进一些年轻球员。接受了意见的费雷尔在前锋位置上更倾向于小罗纳尔多。

  加斯帕特还暗示,由于同样的原因,30岁的法国中场珀蒂留在巴塞罗那的可能性也不大。虽然珀蒂22日对西班牙媒体表示要把自己的未来与巴塞罗那联系到一起,但费雷尔手中的中场太多,不会再给他更多的机会。改打后卫,珀蒂心有不甘,而且也能力有限。现在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和福尔汉姆对他有意,巴萨还想把他推荐给法甲的摩纳哥队。

  巴塞罗那已经闹了半个赛季的门将荒,经过一番挑选,他们把引进目标放到了AC米兰的迪达身上。AC米兰共有5个门将,所以他们不在乎送走一个不在状态的迪达。罗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里奥:巴塞罗那是我唯一选择 (2000/12/26 14:43)
巴塞罗那14倍周薪相诱 贝克汉姆将成为全球工资最高球员 (2000/12/26 09:08)
巴塞罗那圣诞放狂言:我们是全宇宙最好的俱乐部 (2000/12/24 11:02)
罗马里奥只想重返巴塞罗那 国际米兰不在考虑之列 (2000/12/24 10:22)
瓜迪奥拉:巴塞罗那的困境只是暂时的 (2000/12/22 21:3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