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敢妄称高过“战神” 舍甫琴科与巴蒂相比还差一样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6:45 南方网

  他是去年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现在又以进11球甩掉了巴蒂独占射手榜榜首;他保持着意甲的最高进球率,而在一个星期前他又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前锋雷布罗夫,蝉联了乌克兰足球先生。他就是舍甫琴科疯狂,整个米兰都在为他疯狂,不久之后整个欧洲,整个世界也将为他疯狂。

  罗马里奥说:“现在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简直就成了欧盟球员之间的竞争。”如果是这样的话,舍甫琴科在不久前得到的欧盟球员资格无疑就为他的世界足球先生之路又扫清了一大障碍。

  贝鲁斯科尼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圣诞晚会,但是他还是在圣诞节前特别表扬了这位年仅24岁的前锋:“舍甫琴科将不止一次地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的称号,也许明年就是机会。”回顾米兰球员在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上的辉煌战绩,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明年就会是“舍甫琴科年”。古利特在1987年赢得了“欧洲足球先生”,巴斯滕更是在1988、1992、1993年三次获得此殊荣,黑珍珠维阿也在1995年为米兰延续了这个辉煌。最近两届的评选,舍甫琴科都名列第三。

  “舍甫琴科要想赢得那样的荣誉,就必须代表国家队取得好成绩,但是这对乌克兰来说显然是很困难的。”马尔蒂尼的话不能算是给队友泼冷水,更多的是一种激励。这样舍瓦就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俱乐部的比赛中去,因为AC米兰不论是在冠军杯还是在意甲联赛的好成绩都将是他获奖的很重的砝码。

  自从来到米兰后,在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的磨炼下舍瓦在门前变得更加锋利。他和巴蒂在射手榜上的争夺完全不亚洲舆论罗马和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的争夺,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们之间的竞争显得更加引人注目。舍瓦给予了巴蒂以很高的评价,他说:“拿我同他相比简直就是开玩笑。他已经在联赛中进了很多球,没有人能比得上他。相比之下,我才刚刚起步。”舍甫琴科的话中也露着杀气,毕竟他才24岁,而巴蒂已经32岁了。

  从前锋的各方面素质来说,舍瓦和巴蒂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但是巴蒂的领袖气质是舍甫所不具备的。巴蒂不但能进球,更能带动全队的士气,给队友带来一种对胜利的渴望,一种必胜的信念;舍瓦的进球虽多,但是整个米兰的状态还是相当低迷的。所以乌克兰人的谦虚是有道理的,要成为真正的米兰皇帝,他要走的路还很长。(南方体育 姜轶)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舍甫琴科割舍不掉一种“情结”(附图) (2000/12/18 11:51)
图文-[意甲]AC米兰客场战平 舍甫琴科单骑闯关 (2000/12/18 04:22)
舍甫琴科-另一个赛场上的“帽子戏法”(附图) (2000/12/11 14:18)
意甲-巴蒂助罗马六分领先 舍甫琴科推动米兰战车 (2000/12/11 07:22)
舍甫琴科-欲与齐达内试比高!(附图) (2000/12/08 21:40)
AC米兰-舍甫琴科“变身”立竿见影 后防又将注入强心剂 (2000/12/06 16: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