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美第一快刀”背负厚望落户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6:12 南方网

  伯明翰消息为了缓解球队的锋线危机,并实现俱乐部在英超的野心,维拉主教练约翰.格列高里准备斥资950万英镑购买阿根廷本赛季春季联赛的最佳射手、哥伦比亚国脚巴布罗-安吉尔,此外格列高里还在打塞尔塔的南非前锋麦卡锡的主意。

  本来锋线杀手如云的维拉本赛季以来前锋严重减员,格列高里不得不在赛季中段补充前锋,使他为难的是,安吉尔要到圣诞节之后才会来到伯明翰与球队签约,可是现在的维拉几乎是没有前锋可用了,格列高里实在是等不及了。

  本赛季之初维拉拥有达布林、乔基姆、尼利斯、德比尔德等多名著名前锋,但随着英超的争夺越来越激烈,格列高里的麾下战将却只剩下达布林还能上阵厮杀,其他都一个个地陷入了不能上场比赛的境地,他都因为伤病而高挂免战牌,乔基姆伤了,尼利斯也伤了(这位比利时老将的伤势最为严重,极可能就此告别足坛),连从谢周三租界来的现役比利时国脚德比尔德也随后受了伤,而队中年轻的小将瓦塞尔(20岁)、沃克尔(23岁)一时又是难堪大任,格列高里急于要给达林寻找一个搭档。

  格列高里原先的目标是塞尔塔的南非籍前锋本尼-麦卡锡,但这支西甲球会为麦卡锡标出的价格高达1400万英镑,这令格列高里和维拉难以承受,他们随即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安吉尔的身体上面。安吉尔本赛季为河床出赛17场攻入17球,其中在阿根廷春季联赛中打进了13球力压帕勒莫成为最佳射手,是当之无愧的哥伦比亚第一前锋,维拉最初的报价仅为700万英镑,拜仁慕尼黑也希望引进这名球星,但安吉尔声明他更愿意到英超去闯荡。

  在上周五,维拉和河床两家俱乐部以及安吉尔的经纪人在几番谈判之后达成了协议,安吉尔将以95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维拉,这个价格刷新了维拉的转会费纪录,前纪录是该队在1997年从利物浦引进科利莫尔时所花的700万英镑。不过安吉尔在度过圣诞节之后才来伯明翰与俱乐部签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12月30日维拉主场迎战莱斯特的比赛中首次亮相英超。维拉发言人麦菲姆说:“我们相信安吉尔将以尽可能快的速度登陆英超,在与阿根廷处理完一些相关事宜之后,安吉尔将在下周早些时候来伯明翰签订正式和约。”

  安吉尔到来将缓解维拉的前锋饥荒,不过如果维拉的几名前锋不能尽快恢复的话,危机将依然存在,因为安吉尔明年夏天将代表哥伦比亚参加美洲杯赛事,8月和11月间还各有5场世界杯预选赛,届时安吉尔肯定得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维拉必须还储有2—3名管用的前锋,因为格列高里已经直指英超冠军。对于安吉尔将离开维拉回国比赛,格列高里并不是很在意,他认为这是购买了国际级球星都会遇到的情况,但如今他一定也在担心了,在上周英超联赛中,维拉唯一健康的前锋达布林也受了伤,这真是雪上加霜。

  不过维拉却在这场对利兹的客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这是维拉近5轮联赛不胜(4平1负)后首次全取三分,令格列高里稍减压力,并且德比尔德这场比赛也伤愈复出,加上达布林的赛后检查表明伤情并不严重,格列高里的确相信安吉尔到来后维拉将有一番新气象。(南方体育 王小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那不勒斯头号目标锁定帕勒默 杨晨与河床快刀竞争次席 (2000/12/20 11:0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