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南方网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卡斯尔“狡兔三窟” 孙继海赴英夜长梦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3:57 南方网

  多米风波愈演愈烈,纽卡斯尔已基本放弃这名一意孤行的主力左后卫,在求购阿森纳新锐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遭拒之后,博比.罗布森又在考虑买一名新的边卫、巴黎圣日耳曼的阿尔格里诺以取代多米。种种迹象表明,劳伦斯来华没有收获之后,绝不会吊死在孙继海一棵树上的纽卡斯尔并没有守株待兔,而是狡兔三窟,同时寻找其他人选。值得注意的是,孙继海的名字已经渐渐从英国媒体关于纽卡斯尔的报道中消失。

  上周末纽卡斯尔罚请假逾期不归的多米3万英镑,但这位21岁的法国人置博比.罗布森若马上回来就给他正选位置的许诺于不顾,仍留在巴黎与圣日耳曼商谈转会。罗布森勃然大怒,宣称:“假如他不守合同,我们只能将他打入冷宫”。纽卡斯尔已决定卖掉多米,并且只要高于375万英镑就成。

  这立即引发了AC米兰的行动,英国媒体以《AC米兰劫持多米》为题报道了AC米兰想买多米的消息,不过AC米兰已有马尔蒂尼、科科、塞尔吉尼奥三名左路大将,似乎无必要再买多米。

  不管如何,博比-罗布森已真正开始寻找多米的替代者,他的首选是本季在西尔维尼奥有伤时大放光彩的英格兰21岁以下国脚阿什利-科尔,但温格在电话中一口拒绝。随后,罗布森又瞄上了29岁的阿尔格里诺,阿尔格里诺在巴黎圣日耳曼打右后卫,也可以客串左后卫。阿尔格里诺在圣日耳曼和多米在纽卡斯尔一样失意,英国媒体猜测纽卡斯尔和圣日耳曼可能会作交换。

  其实,在孙继海试训回国后,罗布森除了孙继海还对另一名边卫米克.米尔斯感兴趣,孙继海的优势是年轻。

  在卖多米基本已成定居的情况下,买谁来顶多米成为关键。阿尔里利诺年纪比孙继海大6岁,价钱肯定也更高,应该说孙继海仍颇具竞争力。

  抠门的纽卡斯尔主席谢泼德非要先卖后买。目前的关键是一旦多米被卖出,劳伦斯会不会马上给出一个比120万英镑高一些的报价而实德又能大致接受。据了解,高德与实德关系仍受球衣广告风波影响而不熟络,实德甚至只愿直接和劳伦斯谈。双方能否精诚合作,调低200万英镑的开价,将最后决定孙继海的英超梦。

  上周六纽卡斯尔客场0:2被德比郡击败,罗布森排出541阵型,派出巴顿、格里芬、阿龙-休斯、马塞利诺、卡尔德维尔5名后卫仍无法改变后防不稳的痼疾。1996年欧洲杯法国国脚29岁的中卫戈马晾在替补席,他被卖掉也只是时间问题,纽卡斯尔只有卖掉戈马才会买埃因霍温的法贝尔。卖掉多米是否一定非买孙继海呢?夜长梦多。

  同时,周日传出纽卡斯尔逼近博格坎普的消息,如果博格坎普拒绝与阿森纳续约而纽卡斯尔又开出高薪,博格坎普下季可望与希勒重购纽卡斯尔锋线,而且纽卡斯尔将不费一分转会费,博格坎普很快就是自由身。纽卡斯尔不在买前锋上多花钱,才更有可能把钱用在买后卫上。(南方体育 张晓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纽卡斯尔火速交易 孙继海登陆英超初见曙光 (2000/12/25 11:26)
纽卡斯尔求救左后卫失败 孙继海加盟机会难得 (2000/12/24 17:20)
孙继海是罗布森首选 纽卡斯尔可能为继海“涨价” (2000/12/22 18:54)
纽卡斯尔吐露实情 买入孙继海只欠一个步骤 (2000/12/22 16:50)
图文-纽卡斯尔就孙继海转会一事发给实德的传真原件 (2000/12/22 11:12)
惊人数字揭开谜底 纽卡斯尔为孙继海还价事出有因 (2000/12/21 20:2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