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不能生活在曼联的阴影下--维埃拉坚决离开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5日20:34 《足球》报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上周维埃拉与教练温格和俱乐部副主席邓恩进行了一次密谈,在这次谈话中,维埃拉明确表示了自己的离意。维埃拉的经纪人罗杰也参与了这次谈话,罗杰表示:“维埃拉想面对面地告诉温格和邓恩,他真的想离开海布利了。”

  先兆

  上周五维埃拉一位朋友透露,下赛季阿森纳队中将不再有维埃拉了。“阿森纳在我之前有过很多伟大的球员,在我之后也会出来一批,世界末日不会来临。”维埃拉这样说。但是,阿森纳俱乐部马上发表了一个只有一句话的声明:“帕特里克·维埃拉是阿森纳球员,不会以任何价格出售。”

  这个一句话的声明作用仅是稳定军心。早在一年前,阿森纳在欧洲联盟杯决赛输给加拉塔萨莱后,维埃拉便向温格和邓恩提出要离开。但当时奥维马斯和佩蒂已经走了,如果再失去一个维埃拉,阿森纳球迷估计会将俱乐部烧了。经过极力挽留,维埃拉留下来了。

  新挑战

  一个赛季过去了,阿森纳依然在曼联的阴影底下。已在阿森纳5年的维埃拉有了非走不可的感觉。他需要新的挑战,在上周与温格和邓恩的会谈中维埃拉表示自己要到更大的俱乐部去使自己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维埃拉还明确表示:“我不会去意大利,也不会到伦敦的其他球会。”

  按照维埃拉自己的说法,最终能得到他的球队并不多。“现在意大利足球正走下坡路,国际米兰是支不稳定的球队。至于AC米兰,我总不能以350万磅的身价离开,然后又以3000万磅的身价回去。”维埃拉说。曼联、皇马与巴塞罗那成为了最有可能得到维埃拉的球队。

  后果

  维埃拉的走很可能在球队中引起巨大的震荡,温格新赛季的计划也会被全盘打乱。联合会杯期间温格在日本曾想跟维埃拉谈一次,但维埃拉以要专注国家队比赛为由拒绝了。

  皮雷曾表示维埃拉走了,他也会走,而瓦伦西亚正对这名法国球员很感兴趣。皮雷还说过,阿森纳如果让维埃拉走则无异于自杀。不过,阿森纳似乎也在为维埃拉走作准备,出价400万英镑购买日本球员稻本润一。同时为了继续买进球员筹集资金,阿森纳将会牺牲队中的一些明星球员。卡努将会被出售,而温格希望得到另一名前锋,那就是瓦伦西亚的卡鲁。(谢桂青)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啦!只卖20元
  • 发现美好家居奇迹
  • 阳光舜城 明星闪耀
  • 上海诚聘广告英才
  • 特惠游--超值享受
  • 外语外贸大学招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森纳-维埃拉不想陪温格玩了 但转会去向仍未选定 (2001/6/25 15:43)
    尤文图斯-猎捕维埃拉“一箭双雕” 维埃里加盟希望重燃 (2001/6/25 14:14)
    英超-队友格里曼迪恳求维埃拉留在阿森纳 (2001/6/23 22:27)
    维埃拉希望离开阿森纳 曼联皇马巴萨皆有意相邀 (2001/6/22 21:48)
    阿森纳组建强大军团再冲冠军 博格坎普力劝维埃拉别走 (2001/6/20 14:0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