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国王杯-巴塞罗那战平遭淘汰 瓜迪奥拉惜别坎帕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5日07: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又赛一场,巴塞罗那队主场1比1被塞尔塔队逼平,以4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巴塞罗那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一无所获。塞尔塔队则与萨拉戈萨队争夺国王杯冠军,双方曾在1994年的决赛中相遇,两队互交白卷后,萨拉戈萨队在点球决战中胜出。

  巴塞罗那队开场后便摆出猛攻的架势。两个进球都发生在开场5分钟内。第3分钟,巴
塞罗那队年轻中场加布里在禁区边缘对塞尔塔队前锋卡塔尼亚犯规,俄罗斯前卫莫斯托沃伊快速开出任意球,阿根廷后卫贝里佐趁对方防守松懈之机,在克鲁伊维特和塞尔吉之间头球得分。

  但仅过了1分钟多,克鲁伊维特便利用贝里佐的失误将比分追平,他断下对方的头球,攻破了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的十指关。几分钟后,克鲁伊维特浪费了梅开二度的机会,他接到葡萄牙新秀西芒的直传,却将球打偏。

  近来状态出色的里瓦尔多由于回国参加国家队训练而缺阵,巴塞罗那队的攻击力大受影响,面对塞尔塔队严密的后防线束手无策。因伤错过首回合比赛的奥维马斯是巴塞罗那队最具威胁的人物,但克鲁伊维特却总是无法将同胞的传球送进网窝。

  塞尔塔队上半时的得分机会好于主队,莫斯托沃伊在20米外的任意球擦横梁而出,中场赫苏利的抽射打在边网上。下半时开始后,比赛的节奏有所减缓,第71分钟,最后一次代表巴塞罗那队参加正式比赛的队长瓜迪奥拉主罚任意球打在横梁上。

  比赛结束前4分钟,赫苏利不计后果的将巴塞罗那队替补前锋阿方索铲倒,结果被红牌罚下,他是双方两回合交锋中塞尔塔队被罚下的第三名队员。伤停补时阶段,塞尔塔队替补出场的南非前锋麦卡锡巧射击中门柱。比赛结束后,球迷们起立为瓜迪奥拉鼓掌,他的队友却受到了球迷的嘲弄。(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觅戴维斯替身 巴塞罗那灵魂人物收到邀请(图) (2001/6/24 18:15)
    马德里竞技客场擒下萨拉戈萨 却无缘国王杯决赛 (2001/6/24 06:28)
    国王杯半决赛-里瓦尔多点球不中 塞尔塔大胜巴塞罗那 (2001/6/22 06:58)
    图文-国王杯半决赛巴萨1-3塞尔塔 里瓦尔多徒劳无功 (2001/6/22 06:34)
    西甲-盈与亏智斗转会市场 皇马、巴塞罗那成为两极端 (2001/6/21 18: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