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十强赛军情-西亚球队提前备战 沙特不满球星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19:44 体坛周报

  伊朗接受分档原则

  伊朗足协主席法拉哈尼20日表示,伊朗足协已经正式收到亚足联关于十强赛分组抽签原则的方案,并同意分档原则,认可沙特和阿联酋成为两个小组的种子队。法拉哈尼说,亚足联确定的通过前三届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成绩决定各队档次的做法并不是第一次使用,而是已经沿用多年,在亚洲其他大赛前的抽签中也使用过,因此伊朗足协对此原则没有任何
意见。

  巴林队确定十强赛球员名单

  这份25人的名单在22日公布,标志着巴林队备战十强赛的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该名单中有4人为新入选球员,没有参加第一阶段小组赛。巴林队领队哈里发说,球队的正式集训将于6月14日开始,在这之前部分球员将参加非正式的训练,另外一些球员需要治疗伤病。据悉,巴林队的备战计划将在6月1日十强赛抽签结束后才能最后确定,但巴林队已经决定参加6月19日至30日在马来西亚进行的默迪卡杯赛。7月份他们将进行20至24天的海外集训,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未确定。同时,巴林足协安排在十强赛开赛前的8月5日和10日再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队和沙特队两支种子队中的一个,具体情况根据分组抽签确定。

  沙特队提前集训时间

  领队哈迪22日表示,考虑到十强赛的争夺会十分激烈,沙特足协和主教练桑特拉奇经过讨论后决定将第二阶段的集训时间从原定的6月24日提前到6月3日。据悉,大名单中的37名球员都将参加第二阶段的集训,其中包括受伤的蒂姆亚特,尽管他目前仍在法国进行恢复。6月2日,桑特拉奇将同足协最后敲定备战计划。拉迪介绍说,37人的名单可能会有变化,因为最近在沙特俱乐部队参加的比赛中有不少球员表现出色,桑特拉奇要重新考察那些未入选的队员,其中包括在亚优杯四强决战中表现抢眼的青年队前锋希汉。第二阶段集训结束后,沙特队球员将缩减至24或26人。

  黎巴嫩队22日抵达曼谷

  备战小组第二循环的比赛。德国主教练布克尔带了22名球员到客场,其中奥斯曼是顶替在同泰国队比赛中受伤的哈贾兹,另外21名球员都参加了第一循环比赛。尽管出线机会不大,但从足协到教练、球员都希望尽力一搏,争取奇迹的出现。为了给球队打气,黎巴嫩奥委会副主席胡利亲自到机场给球队送行。不过,黎巴嫩媒体已经对球队出线不抱希望,主要报纸每天的体育新闻中最多只有一条关于足球队的消息,而且内容异常简洁,足球已经成为黎巴嫩媒体的“弃儿”。

  卡塔尔伊蒂哈德俱乐部租借贾贝尔

  这位沙特头号球星成为第一个为卡塔尔俱乐部效力的沙特职业球员。伊蒂哈德俱乐部临时租借他是为了参加卡塔尔杯赛的决赛。据悉,贾贝尔已于21日上午抵达多哈,几小时之后,他就随队参加了一场卡塔尔联赛。贾贝尔在多哈将踢两场比赛,为此伊蒂哈德俱乐部支付给他3万美元。沙特足坛不少人对希拉尔队同意租借贾贝尔表示不满,他们认为目前贾贝尔脚伤未愈,为十强赛考虑也应该让他休养,而世界俱乐部杯赛的延后正好给了贾贝尔这个恢复的好机会。这种临时比赛风险很大,万一贾贝尔在比赛中被卡塔尔人侵犯受伤,希拉尔队要为国家队负全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沙特队敲定与中国热身 桑特拉奇称中国队打法硬朗 (2001/5/25 11:42)
    桑特拉奇已非“鲁能的桑尼” 称中国是沙特最强大敌手 (2001/5/22 19:43)
    伊朗前锋试训德乙 世俱杯推迟反助沙特 (2001/5/21 19:40)
    沙特伊朗竟可能分在同一组!--阿联酋出线引发天下大乱 (2001/5/21 15:28)
    十强赛分档原则不变 伊朗沙特欲联手搞阴谋 (2001/5/21 07:3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