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沙特队敲定与中国热身 桑特拉奇称中国队打法硬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11:42 体育周报

  近日,沙特足协终于公布了主帅桑特拉奇为沙特队备战十强赛而制定的集训和热身赛计划。谙知内情的人都知道,这是桑特拉奇和教练组及足协有关人员经过多次会晤、深思熟虑后出台的重要计划,是完全体现桑特拉奇执教沙特队指导思想的备战计划。日前,桑特拉奇在接受沙特《岛报》记者采访时吐露出心扉。

  当《岛报》记者请桑特拉奇对沙特队赛前的集训和热身计划作出解释时,桑特拉奇表
示,十强赛代表了亚洲足坛的最高水平,也是诸强夺取2002年世界杯出线权的重要比赛,“更是我执教沙特队的重要任务”。他说:“因此,沙特队赛前的集训非常重要。无论是在国内集训,还是到新加坡、欧洲、非洲集训,沙特队都是以全队整体配合为主要目的。而且,每期集训后立即进行热身检验,只有这样才能迅速提高沙特队的水平。”

  说到沙特队的实力,桑特拉奇表示,沙特队在亚洲足坛固然算得上是一支劲旅,但只有通过严格的集训和热身,才会使队伍进入佳境,才会在十强赛中夺取佳绩。

  沙特足协公布的热身赛的十支球队分别是韩国、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巴林、卡塔尔、苏丹、加纳、肯尼亚和赞比亚队。被问及为何要选择实力强弱相差较大的球队热身时,桑特拉奇的解释是:“我所选择的十支球队,具有不同的风格和打法,虽然各队的实力相差较大,但我们的目的是要沙特队经受多方面的考验,所以要与不同风格和打法的球队作战,以丰富比赛经验。与弱队比赛,沙特队能有机会演练新的技战术等。我的一切安排都是为了沙特队能更加完美地打好十强赛。”

  桑特拉奇还特别提到了沙特热身计划中的韩国和中国队,他说:“韩国队是2002年世界杯赛的东道主,我们与韩国队热身纯属是练兵,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顽强的品质。选择中国队是因为中国球员身体健壮、打法硬朗,而且,他们在米卢的调教下进步很快,再加上我们很有可能在十强赛中与中国队相遇,因此,我考虑与中国队热身还是很有必要的。”

  据悉,沙特足协公布了沙特国家队的热身赛计划后,当地媒体提出疑异,对此,桑特拉奇表示:“我是沙特国家队的主教练,所以,我会对此全面责任,同时,我也希望媒体能给我全力支持,大家要明白的一点就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要以沙特国家队的利益为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桑特拉奇已非“鲁能的桑尼” 称中国是沙特最强大敌手 (2001/05/22 19:43)
    沙特队主帅桑特拉奇:中国队的“板凳深度”惊人 (2001/05/16 12:26)
    伊朗、沙特欲联手“造反” 西亚联盟中国队不能不防 (2001/05/21 08:05)
    中国队的牙崩了!--沙特伊朗主帅点评国足小组赛 (2001/05/09 10:50)
    中国巨人圆梦的最好时机-沙特最大报刊点评中国队 (2001/05/07 13:45)
    杨晨谢晖绝对是顶级球员--沙特主帅桑尼谈中国队 (2001/04/23 11:2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德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