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前曼联球星坎通纳将赴泰国踢沙滩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19:33 《球迷》报

  英超曼联队的前法国球星坎通纳日前证实,他将于今年5月12日率领法国沙滩足球队赴曼谷,与泰国队打一场友谊赛。

  坎通纳和队友预计于5月7日抵达泰国,先花上几天时间在泰国旅游胜地帕塔亚享受阳光,然后回到曼谷打这场比赛。

  与此同时,泰国足协副秘书长表示,沙滩足球在泰国的前景一片光明,因为泰国“极其适合这项运动”。他说:“我们是天生适合搞这项运动的民族。我们有充足的阳光、数不尽的沙滩和这项极其刺激的运动的运动精神。”

  这位官员还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举办泰国全国沙滩足球联赛的可能性。肖沈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坎通纳当选曼联历史上最佳球员 有人立即提出异议 (2001/4/12 16:38)
坎通纳当选曼联“最伟大球星” 出席颁奖仪式 (2001/4/11 18:04)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