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托蒂受伤退出意大利队 缺席两场大战罗马夺冠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05: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继后防大将内斯塔因伤退出以后,正备战当地时间周三同南非队友谊赛的意大利队再次遭受了伤病打击,效力于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的攻击大将托蒂因为同队友相撞受伤,也不得不临战退出国家队。当然,对于意大利队而言,这一意外算不上很大的损失,因为毕竟周三的比赛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但罗马队却因此可能遭受夺冠上的重大打击,因为托蒂可能因此缺阵同拉齐奥队和尤文图斯队的重头戏。

  托蒂是在佩鲁贾的一场训练比赛中,同国家队队友利维拉尼撞在一起,托蒂跌倒在地上,右膝受伤,并且不得不在扶助下离开齐唱,当天晚些时候他返回了意大利首都罗马。令人觉得有些啼笑皆非的是效力于佩鲁贾队的中场利维拉尼有可能顶替托蒂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首次为意大利队出场作赛。当然,更有机会取代托蒂的是乌迪内斯队的前腰球员菲奥雷。

  根据分析,托蒂的这次受伤极有可能让他缺席本周日同拉齐奥的罗马同城大战,而且无缘下周末客场挑战尤文图斯队的比赛,这两支球队目前是惟一有可能赶超他们的竞争对手。目前罗马队比尤文图斯队多出六分,比拉齐奥高七分。(若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罗马拉齐奥战前山雨欲来 托蒂、内斯塔拔剑指点梦幻之争 (2001/4/25 18:24)
精彩进球令罗马城倾倒 中田英寿自称与托蒂有所不同 (2001/4/23 11:35)
“罗马王子”托蒂有心无力 随队出征权当看客 (2001/4/22 08:45)
图文-[意甲]罗马战平佛罗伦萨 托蒂进球欣喜若狂 (2001/4/15 05:59)
罗马兵败托蒂之怒招致满城风雨 罗马王子做出另一番解释 (2001/4/11 12:12)
罗马兵败佛罗伦萨有原因 卡佩罗、托蒂赛后愤然出言 (2001/4/10 12:49)
托蒂揭示罗马狂飙原动力 不愿重蹈上赛季尤文图斯覆辙 (2001/4/4 17:07)
罗马-逼近意甲宝座未敢妄言 卡佩罗、托蒂仍有担心 (2001/4/3 18:35)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