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欧盟正式批准球员新转会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2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市举行的欧盟首脑会议现场,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在新转会制正式协议上签字。

  三方协议的正式达成正好赶在新一轮的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开赛之前。布拉特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将会被永远铭记在世界足球发展的史册中。”

  困难重重的欧洲足坛球员转会制谈判曾数次濒临破裂的边缘。由于违反了劳工雇佣法案,欧盟曾威胁将现有的转会制度视为非法。

  欧足联主席约翰松说,新的转会制不可能令每一个俱乐部和球员皆大欢喜,但它在最大程度上兼顾了各方利益。

  对于新协议中限制球员转会的条款,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的代表深表不满。布拉特和约翰松将在下周与球员代表们讨论新的转会制。(李大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