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芬大战-贝克汉姆、欧文引领风骚--天空台评英格兰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5:21 新浪体育

  令人瞩目的世界杯预选赛英芬大战终于以英格兰的反败为胜而画上句号,赛后英格兰权威媒体天空电视台为此场比赛的英格兰队员们逐一进行了打分和点评,进球的两大功臣欧文和贝克汉姆,还有表现神勇的门将西曼都获得了最高分。

  西曼:(8分)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再次以神勇的演出证明了自己仍然是国门的第一选择,最后时刻扑出利特马南的头球,表现精彩绝伦!

  加利-内维尔:(7分)及时从失球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在帮助欧文攻入重要的扳平比分的一球中,表现十分出色。

  鲍威尔:(6分)对失球应负一定的责任,失去了防守位置。本场比赛基本没有助攻,但在后防的表现还算稳固。

  坎贝尔:(8分)在后防线上表现出色,有多次精彩的防守,表现出了领导才能,尤其是在比赛将要结束时刻表现的滴水不漏。

  费迪南德:(7分)开始阶段一直与约翰森纠缠在一起,对失球负有一定责任。但很快走出困境,最后时刻门前解围,力保城门不失。

  杰拉德:(7分)上半场表现的难负重任,然而下半时表现出色,多次在中场精彩拦截,表现出良好的控球能力。

  斯科尔斯:(6分)没有获得什么射门机会,没有发挥出平时的水平。但从一些灵活的短传仍然可以看出实力,被黄牌警告。

  贝克汉姆:(8分)本场比赛的明星!他左右了比赛的结果,并且还有三次射门险些得手,在场上不知疲倦,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麦克马纳曼:(7分)出人意料的没有首发,但在下半场表现出色,证明了自己在国家队一样可以发挥自如。得到一张黄牌。

  科尔:(5分)在本场比赛中被人们所遗忘。几乎没有对对方大门构成威胁,还错失一次黄金机会。以这样的发挥,下一场比赛将很难保证主力位置。

  欧文:(8分)英格兰的另一位明星!漂亮的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还有一记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始终对芬兰队保持压力。

  替补球员:赫斯基:(7分)以他的表现似乎应该得到主力位置。上场后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最后阶段防守出色,一次带球突破险些得手。

  福勒:(6分)只出场了8分钟,但作为三前锋之一的他仍然得到了一次射门机会,被对方门将扑出。

  巴特:(6分)补时阶段被换上场,几乎没有触球。没有得到表演的机会,但也没有任何过失。

  教练埃里克森:(7分) 重要的是比赛获得了胜利,而英格兰得以继续前进。瑞典人在场边保持了一贯的冷静,他挑选的先发队员都表现不错(除了科尔)。开始阶段的后防肯定令他感到忧虑,但慢慢的防守有所好转,最后阶段防线异常吃紧,但最终如愿的赢得了比赛。(田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贝克汉姆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成媒体宠儿 心情不错解除辣妹“禁赛令”(附图) (2001/3/27 17:58)
贝克汉姆妙射破门精彩绝伦 辣妹观战喜极而泣(附图) (2001/3/26 15:29)
英芬大战-贝克汉姆状况恢复 告诫球队不可沾沾自喜 (2001/3/26 13:38)
巨星照亮英格兰!--贝克汉姆英芬大战赢得媒体满堂喝彩 (2001/3/26 11:32)
被流放丙级如遭五雷轰顶--贝克汉姆成名之前的故事 (2001/3/26 10:54)
Wennie01:贝克汉姆之我见 (2001/3/25 17:40)
英芬大战-全场明星贝克汉姆赛后开口 西曼追忆致命扑救 (2001/3/25 10:55)
英格兰胜芬兰全凭功臣 埃里克森赛后为贝克汉姆喝彩 (2001/3/25 10:4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