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爆炒造成奇迹 内斯塔身价超过菲戈成为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4:44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4日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近日向上届意甲冠军拉齐奥俱乐部提出,愿意以6000万美元的天价收购其队中的主力后卫内斯塔,尽管这一提议是迄今为止拉齐奥收到的有关内斯塔的最为优厚的条件,但一向声称内斯塔是“非卖品”的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还是毫不犹豫地予以了拒绝。

  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老板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一向以出手豪绰著称,这次他提出,如果拉齐奥同意出售后防核心内斯塔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将出价6000万美元,而且还同意为内斯塔支付高达1000万美元的年薪。

  事实上,如果双方能够达成协议,内斯塔将超过尤文图斯的皮耶罗和罗马的巴蒂斯图塔一跃成为意甲收入最丰厚的球员,也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目前皮耶罗和巴蒂两人的年薪均为600万美元,并列意甲收入最高球员,但考虑到他们两人均为前锋,而内斯塔仅是一名后卫,所以国际米兰肯出如此高的工资给内斯塔自然是想创造意大利足坛的又一纪录,同时,6000万美元的身价,也超过了菲戈的5700万美元的世界第一身价。

  尽管如此,国际米兰的出手大方还是没能赢得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的赏识,这位主席不仅拒绝了国际米兰的收购要求,而且还明确表示,拉齐奥将很快与内斯塔签订新的效力合同,将内斯塔在拉齐奥的效力期由现在的2004年延长至2006年。看来,拉齐奥是铁了心不放内斯塔,这位25岁的后防大将也许注定要在拉齐奥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拉齐奥关键战横扫尤文图斯 内斯塔、佩鲁济评点非凡胜利 (2001/03/19 12:29)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客场惨败 皮耶罗大战内斯塔 (2001/03/19 08:36)
拉齐奥面临重要路口 队长内斯塔企盼上赛季奇迹重演 (2001/03/17 18:45)
三强对话决定冠军--托蒂、大因扎吉、内斯塔斗嘴谈兵 (2001/03/02 20:56)
贝隆、内斯塔平添谣言上身 米兰双雄妄图瓦解拉齐奥 (2001/02/20 22:16)
图文-[冠军杯]内斯塔、劳尔绿茵场上大跳“交谊舞” (2001/02/14 06:51)
意甲本轮主要球员评分 内斯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2001/02/12 17:50)
babylover00:欧洲转会酝酿天价后卫 最性感者内斯塔 (2001/01/31 14:57)
内斯塔一柱擎天--拉齐奥vs国际米兰球员评分及点评 (2001/01/21 12: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