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芬大战-全场明星贝克汉姆赛后开口 西曼追忆致命扑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0:5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4日消息,在本周六晚上进行的英格兰与芬兰的世界杯预先赛中,主场作战的英格兰依靠欧文和贝克汉姆的两粒入球反败为胜最终以2比1战胜了对手,为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取得了开门红。赛后,进球功臣之一、场上队长贝克汉姆对于这一胜利表示非常高兴,并赞扬所有队友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芬兰队先依靠内维尔的乌龙球领先,后来欧文打入了扳平的一球,贝克汉姆则攻入致胜一球,确保球队获得三分。小贝赛后表示:“欧文在上半时攻入的扳平一球至关重要,此前由于对方先入一球,我们的士气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欧文的入球改变了一切,此后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好,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毅志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贝克汉姆表示:“就我本人那粒入球而言,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我已好久没有破过门了,这是我本人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刻。我很喜欢破门的感觉,能够在这一比赛中打入致胜一球更令我感到高兴。我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很好,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整支英国队都有上佳的表现,尤其是球员能够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反败为胜,这种精神更值得表扬。”

  与此同时,另一位进球功臣欧文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没有预计得那么好,但能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也足以令人感到骄傲了,因为比赛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全取三分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对于自己能够打入扳平一球感到自豪,尤其是在这种关键性的比赛当中。当然,芬兰队并非弱旅,他们的空中优势较为明显,但我们的球员非常自信,大家都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获胜。”

  在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扑出了芬兰前锋利特马宁一记必胜之球的英格兰门将希曼赛后坦承:“我感到很幸运,自己当时正好赶上了扑救那粒险球。就整支球队而言,我们的小伙子都踢得很出色,我们在将比分扳平之后创造了不少机会。不过我认为我们在场上对对手贴身紧逼不够,致使他们拿球机会太多,下半场我们改变了打法,对他们进行贴身逼抢,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就我失掉的那粒定位球而言,我感到很遗憾,当时内维尔的机会绝佳,我没能防住他的头球。还好,最终的赢家是我们,这三分非常珍贵。”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也表示,他对于球队能够反败为胜感到如释重负。他说:“看到自己的球队先输后赢我感到很高兴,我认为英格兰队理应赢得这场比赛,我们的破门机会多于对手,实力也领先。当然,芬兰队在体力上占据一定优势,在定位球和任意球方面,他们总能够占得先机。”

  芬兰主帅乔纳坦-乔汉森表示:“我对于球队的失利感到有些失望,我原以为至少能够与英格兰队打个平手得到一分,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不过,通过两场与英国队的交锋,我认为芬兰队完全具备与强队一争高下的能力,即使在英格兰队面前,我们也并不显得弱小,相反,我们对他们的球门制造了不少威胁。”(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贝克汉姆




 相关链接
英格兰胜芬兰全凭功臣 埃里克森赛后为贝克汉姆喝彩 (2001/3/25 10:48)
贝克汉姆一柱擎天--英芬大战焦点球员技术统计 (2001/3/25 02:41)
贝克汉姆绝对主角--英芬大战精彩图片集 (2001/3/25 02:19)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2-1芬兰 贝克汉姆身先士卒 (2001/3/25 02:10)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贝克汉姆进球 英格兰2-1击败芬兰 (2001/3/25 01:04)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