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再签20岁希望之星 半支阿根廷国家队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5日10:16 新浪体育

  已经拥有数名阿根廷国脚的意甲冠军拉齐奥队似乎一定要打造一套更加阿根廷化的阵容,1月24日从罗马传来消息,拉齐奥俱乐部又以600万美元从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买来了20岁的阿根廷国家队年轻中场球星卢卡斯-卡斯特罗曼。

  拉齐奥俱乐部透露说,他们与卡斯特罗曼签定了5年的合同,卡斯特罗曼的工资将根据他出场的次数和表现情况再定。卡斯特罗曼的加盟使拉齐奥队真的是如虎添翼,这名年轻的中场球员冲击力特别强,担任左前卫和右前卫都没有任何问题。加上拉齐奥队已有的阿根廷中场贝隆和西蒙尼,以及前锋洛佩兹和克雷斯波,这整个就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攻击线。开个玩笑的话,拉齐奥队的浅蓝色队服和阿根廷的蓝白间条衫也比较相近,如果上述5人同时上场的话,人们还真的以为是阿根廷队在比赛呢!

  卡斯特罗曼是埃里克森远赴英伦、佐夫接过教鞭之后买进的第一名球员。拉齐奥买进卡斯特罗曼可以说也占了不少便宜,因为这个小伙子刚刚在阿根廷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出场,正在占据国家队主力位置,是属于那种处于上升期的新星,而更重要的是,他拥有意大利护照,这样如果他上场的话,根本不算外援。(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连续获胜 佐夫喜称要干两个赛季 (2001/1/24 11:11)
马德里专电-皇马放弃齐达内 头号目标转向拉齐奥核心贝隆 (2001/1/23 11:18)
内斯塔一柱擎天--外电对拉齐奥vs国际米兰球员评分及点评 (2001/1/21 12:13)
图文-拉齐奥2球击败国际米兰 克雷斯波锋芒毕露 (2001/1/21 08:34)
图文-拉齐奥击溃国际米兰 贝隆任意球妙射瞬间 (2001/1/21 08: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