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主场完胜萨拉格萨 皇家马德里五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5日07: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进行一场补赛,皇家马德里队主场3比0完胜萨拉格萨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五分。

  这场比赛因皇马去年11月参加丰田杯赛而延至今日,上个赛季,萨拉格萨队使皇马遭受近25年来在伯纳乌球场最惨痛的失利,14个月后,皇马的状态已不可同日而语,此役他们志在雪耻,开场10分钟内,皇马就获得两次破门机会,第8分钟,英格兰前卫麦克马纳曼与劳尔作二过一配合后,控住来球起脚射门,球偏出远门柱。此后,后卫萨尔加多右路下底传出高球,前锋莫伦特斯头球攻门也顶偏了。

  皇马的控球虽然占据明显优势,但直到下半时开始5分钟才凭借一个运气球打破僵局,萨尔加多带球靠近禁区,在萨拉格萨队后防退守之际,出人意料的起脚低射,门将胡安米猝不及防,球从近门柱入网。6分钟后,劳尔接到麦克马纳曼的传球,转身摆脱上前补防的后卫,将比分扩大为2比0。菲戈和莫伦特斯此后还有破门机会,第77分钟,巴西后卫卡洛斯在禁区边缘劲射破网。(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雷东多重返马德里 皇马称“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2001/1/24 11:41)
皇马-卡洛斯看淡菲戈 更欣赏同胞里瓦尔多 (2001/1/23 14:10)
马德里专电-皇马放弃齐达内 头号目标转向拉齐奥核心贝隆 (2001/1/23 11:18)
我喜欢你们叫我劳尔--皇马金童对中国球迷有话要说 (2001/1/23 03:24)
皇马主帅博斯克:我不是一个媒体所描述的那样 (2001/1/22 14: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