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惨遭弃将一箭穿心 AC米兰引发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22:40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4日罗马报道 AC米兰主场1比2负于佩鲁贾,在AC米兰旧将绍达蒂的帮助下,“农民教练”科斯米把梦想变成了现实,扎切罗尼则觉得下了雪的米兰很冷。对于绍达蒂、科斯米和佩鲁贾来说,以做客身份在圣西罗赢球都是第一次。

  “我们的球员都在想过节,他们走神了。”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给扎切罗尼找了个借口,然后就气呼呼地走了,扎切罗尼则觉得他的球员累了。“这几天就谈合同吧。”加利亚尼语焉不详,但扎克却知道,1月7日晚AC米兰要对付国际米兰,续约的事情大概就在这场比赛以后。

  加图索是佩鲁贾青年队出来的人,输给佩鲁贾很不心甘情愿,“科斯米把胜利送给过生日的老高奇(佩鲁贾主席)?拍马屁!扎切罗尼说我们累了,主教练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我们不累,我们只是没带着脑子踢球。”这次加图索站在了加利亚尼一边。

  比赛当晚,扎切罗尼上了电视,他先是表扬了科斯米,然后矛头就对准了对方前锋绍达蒂,“那个球我也能进,绍达蒂无人防守,一个人在禁区内头球破门,这样的球太简单了!”

  扎克此话是为了今年9月的一桩旧案。绍达蒂是个地道的米兰人,出生在米兰地铁的车厢里,成长于AC米兰少年队,成熟于塔索蒂的AC米兰青年队。今年11月,绍达蒂不肯轻信扎切罗尼的许诺,闹着要走,最后被佩鲁贾租借到手。此后他在12场联赛中进了4个球,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巴里和AC米兰是受难者。他的愿望是回到米兰,但他要在米兰踢球,而不是被主教练放在一边。

  “为什么他要走,为什么他要离开米兰去佩鲁贾?是因为他不相信自己的实力。”扎切罗尼的话有点损,绍达蒂也不客气:“绍达蒂不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被主教练遗忘在观众席上。”

  绍达蒂说,为了踢球,自己甚至有去乙级队踢球的打算,因为他需要球场,而不是空白支票似的许诺。上次作客米兰时,绍达蒂差一点帮助佩鲁贾队扳平国际米兰,但弗雷挡住了那个进球,这次作客米兰,绍达蒂让过去的队友感到了痛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纽卡斯尔火速交易 孙继海登陆英超初见曙光 (2000/12/25 11:26)
AC米兰-天时地利恰逢时宜 里克尔梅首次逼近圣西罗 (2000/12/25 10:35)
世纪末遭受“最后一击” AC米兰难忘“恐怖圣诞” (2000/12/25 10:15)
AC米兰主场落败 扎切罗尼向球迷致歉 (2000/12/24 14:13)
意甲-佩鲁贾终结AC米兰主场不败 国际米兰小胜 (2000/12/24 06:3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