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多特蒙德向拜仁“横刀夺爱”--德甲动态两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21:17 体育周报

  多特蒙德横刀夺爱

  多特蒙德近日出价650万英镑购得捷克中场罗希茨基,而此前拜仁也在与布拉格斯巴达队就此事进行联系,并与罗希茨基本人达成了共识。多特蒙德横刀夺受,再次打乱了拜仁的引进球员计划。

  不莱梅扩建主场

  日前,不莱梅队的主场威瑟体育场被指定为2006年世界杯主办赛场。俱乐部打算2002年动工,将球场座位啬到44000万个,这一计划已得到当地政府的许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拜仁群星圣诞献爱心 (2000/12/25 20:44)
德甲-拜仁球员少“教养” 皇帝节日遭戏弄 (2000/12/25 17:08)
谢晖:已有好几家德甲球队的教练来亚琛考察过我 (2000/12/25 15:23)
外援、老将谱写世纪之歌--德甲半程总结球星篇 (2000/12/25 11:11)
德甲前半赛季数据总结-沙尔克04队平稳居首位 (2000/12/22 21: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