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雷科巴“黄金合同”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21:01 体坛周报

  早在两年前,皇家马德里就对在国际米兰被其他巨星覆盖了的雷科巴甚感兴趣,当时的总经理皮里利用了皇马所有外围关系作说客,希望他心向马德里,但是,国际米兰极为反感,以各种手段加以阻挠。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西多夫的转会令两家俱乐部关系不佳。

  这次,聪队的雷科巴和他的经纪人正是利用了皇马和国际米兰的不和。G-14组成的一个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超级俱乐部之间团结一致,有效地对付各国经纪人的炒作和哄抬价格。但是此手段似乎在皇马和国际米兰之间没有奏效。双方任由雷科巴的经纪人从中往来运作,首先他向皇马提供了雷科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皇马的诱人前景,但博斯克对该队员不十分上心,于是,皇马方面仅以年薪250万美元应对,为期4年的合同还附加了对雷科巴的许多限制。然而,就在此间的几场比赛中,雷科巴的优秀表现,打动了皇马经理巴尔达诺的心,他和博斯克反复谈了自己的想法,达成统一后,两人共同陈情弗洛伦蒂诺。

  皇家马德里向雷科巴的经纪人正式开出了公开价码,其经纪人如获至宝,因为,最后一份皇马意向书是他和国际米兰“决战”的最佳武器。没人知道雷科巴的超级身价最终如何确立,但皇马的自信心多少有些伤害,因为,近700万美金的天价年薪是皇马无论如何开不出来的。但皇马技术人员自嘲道:“意大利疯了,700万美金可以组合一支好队了。皇马被利用了,但国际米兰是最后的被利用者,明年便可见分晓。滨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雷科巴签订“黄金合同”全程回放 (2000/12/25 18:56)
国际米兰-雷科巴自释“黄金合同” (2000/12/25 16:12)
国际米兰-雷科巴第一高薪徒增烦恼 西多夫命运柳暗花明 (2000/12/25 10:07)
国际米兰-雷科巴年薪暴涨14倍 超过巴蒂跃居意甲第一 (2000/12/21 10:53)
最新消息-雷科巴结束所有悬念 与国际米兰续签长期合同 (2000/12/20 22: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