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拜仁群星圣诞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20:44 《足球》报

  埃尔伯、塞尔吉奥、圣克鲁斯踏进大厅的脚步尚未落稳,数以百计的孩子们就已朝他们拥去。塞尔吉奥温柔地抱起一位巴西籍的孩子,而埃尔伯、圣克鲁斯则将孩子们放上自己的肩头。

  圣诞期间,这三名南美球员受邀前往奥托布鲁恩观看少年球员足球比赛。这些小球员们在看到自己的偶像之后一时间忘却了平日的痛苦岁月:许多来自巴西的小球员无家可归,终日在街头流浪。塞尔吉奥表示:“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为来自家乡的孩子们做点什么。”

  在拜仁助理教练亨克的协助下,塞尔吉奥、埃尔伯与圣克鲁斯资助了一家“国际爱心网”,12月,该组织邀请来自巴希亚地区的巴西孩子进行了首届“巴伐利亚一巴希亚少年足球赛”,塞尔吉奥称:“能够在德国见到自己的小同乡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亨克借助媒体扩大本次比赛的影响力,而球员们也积极地参与宣传:“我的球员们在不加思索的情况下便决定付诸行动。”对于这批巴西的孩子们来说,德国的生活充满新鲜。”许多孩子是他们此生以来第一次穿鞋,在家乡他们都是赤脚行路,玩耍。”除了三名南美球员以外,埃芬博格与杨克也乐于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埃芬博格与妻子子玛尔蒂娜在泰国旅游时,见到了许多感人的场面———贫穷、疾病、无家可归……当时他们就决定要为这些受苦住的人们做点什么。玛尔蒂娜表示。埃芬博格夫妇在泰国资助了儿童保护组织及赞助了几家学校。

  高大威猛的扬克尔在社会活动方面展示了自己细腻感性的一面。他自己的女儿因先天性心脏病已接受了两次手术,于是扬克尔决定长期赞助为女儿进行治疗的医院。他的妻子还与其它几位拜仁球员的妻子一同录制了一张CD,该作品将会在足协杯决赛时上市,届时所有的收入都归心脏病医疗中心所有。(龙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拜仁球员少“教养” 皇帝节日遭戏弄 (2000/12/25 17:08)
拜仁门神卡恩:足球已经被出卖了 (2000/12/20 22:31)
拜仁“高层密探”现身法甲赛场 马赛后卫成为头号目标 (2000/12/19 15:09)
捷克新人力拒国际米兰只为拜仁--德甲动态三则 (2000/12/18 19:13)
德甲-柏林赫塔主场败北 拜仁紧追领头羊 (2000/12/18 09:24)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