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格:阿森纳暂时不会引进福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20:20 体育参考

  本报讯日前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对外表示阿森纳暂时不会引进利物浦前锋福勒。

  不久前,据英国媒体报道福勒成为阿森纳和切尔西抢夺的球员。但温格表示除非现行转会制度有所改变,否则他不会引进任何一名前锋。“我非常欣赏福勒,但我从来没有和他讨论过转会的事情。毕竟阿森纳已有4名世界一流的前锋了。”温格还补充道,“在短期内我的阵型不会有什么大变化,但并不是永远一成不变,如果将来有新的转会制度,我有可能会和福勒商量一下。”

  目前,阿森纳队中荷兰前锋博格坎普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如果阿森纳放弃与其续约,博格坎普就成为“自由身”,温格表示尽管俱乐部还未与博格坎普讨论合同,但如无意外,博格坎普将会在海布利球场结束他的职业球员生涯。

  另外,温格就警方介入拉齐奥队中场米哈伊洛维奇与己队球员维埃拉在冠军杯赛场上起争执一事发表议论:“警方没有权利处罚米哈伊洛维奇,毕竟他已经向维埃拉道歉。这件事应该只属于足球范围,我不明白警方的介入到底有何意义。那场比赛中双方争抢都很激烈,球员情绪难以控制也是可以理解的,况且事后米哈伊洛维奇还道了歉。我个人认为警方不应插手此事。”(青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超]利物浦狂扫阿森纳 欧文打破进球荒 (2000/12/24 11:22)
英超-利物浦四球狂扫阿森纳 曼联轻取头号黑马 (2000/12/24 04:21)
图文-[英超]阿森纳大败 伯格坎普射门瞬间 (2000/12/24 01:22)
图文-利物浦大胜阿森纳 基翁化解欧文得分机会 (2000/12/23 22:43)
平局双方都不满意 阿森纳、热刺谁也不服谁 (2000/12/19 23: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