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周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宁:关键时刻拔刀相助 只因施拉普纳对杨晨太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9:3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曾在德国乙级队曼海姆队效力过的周宁如今已重返北京国安队,目前正随队参加昆明集训,准备新赛季重返国内联赛。不过,周宁目前仍牵挂着德国。

  近期因杨晨与法兰克福队再次出现矛盾,特别是其中牵涉到曾把他和杨晨介绍到德国的施拉普纳,周宁作为当事人之一,披露了施拉普纳在其中的不齿之举,一时间周宁重新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之一。

  周宁对此显得很坦然:“如果不是施拉普纳通过国内媒体发表他对杨晨的一些看法,把责任全部推到杨晨身上,我是不会在这个时候说这些话的。事实上,就在前不久,施拉普纳还通过他在中国的一家公司负责人即他的儿子乌维找到了我,表示希望他依然能成为我的代理,而且一旦签约,马上就让我到德国两家球会去试训,可以赶上本赛季下半赛季的联赛。但我在反复看了给我的协议之后,发现我所提出的一些合理要求全部被改掉了,而且我还提出希望由我的律师先看一下这份协议,但他们坚决不同意。为什么?我想我就没有必要再多说了。”

  不过,周宁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他在德国自己找的一名新经纪人现在也还在帮他联系,而且告诉他已经有两家球会希望他去试训。他的老东家曼海姆队的主教练也曾和他通过电话,希望他能返回曼海姆队继续踢球。但周宁希望能帮国安队再踢一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宁首次披露惊人隐情 施拉普纳所作所为令人齿寒 (2000/12/21 11:55)
周宁:我所认识的施拉普纳 (2000/12/18 13:51)
杨晨、周宁记述的魔鬼施拉普纳--体育周报 (2000/12/25 10:37)
采访周宁告诉我们对施拉普纳的愤怒--王青雷 (2000/12/21 17:25)
杨晨事件的真相是什么?--施拉普纳家族终于开口 (2000/12/14 15:32)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