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斯顿维拉球星索思盖特:求你们给我标出身价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9:04 体育参考

  虽然阿斯顿维拉球迷们再也不辱骂他了,但效力于该队的英格兰国脚加雷特-索思盖特仍想要转会,上个赛季由于自己的表现不是太好,自己还提出转会到切尔西后,引起了球队与球迷们的误解,现在他的目标是转会到西哈姆,取代身价高达1800万英镑的里奥-费迪南德的位置。在接受“大采访”栏目主持人凯文-莫塞利的采访时,索思盖特讲述了他想离开的原因,还谈到了自己对于历任国家队主教练的看法。

  我为什么要离开

  索思盖特现在只想知道俱乐部要得到多少转会费才会放他走。他说:“他们就是不告诉我他们想要多少钱,不说出具体的数目。我看到的报道说他们想要1000万英镑,如果真是那样,我看没有哪支俱乐部队付得起。

  “上个赛季我提出转会后,受到了不少人的攻击。事情现在已经起了变化,因为他们看到我所做的一切了。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够表现得更有雄心,主教练也公开抱怨俱乐部不给钱让他加强球队实力。

  “我个人对维拉队没有什么。在过去的五到六个月中,我全身心地投入了球队的比赛,我对自己表现出来的水平感到满意。我只想尽我的能力,能有多成功就多成功。我必须做我认为对自己和自己的职业生涯最有利的事。

  “我从未说过我会改变主意。在我看来,只有俱乐部才能说服我相信他们与我一样有雄心。现在,我都已经30岁了,时不我待。

  “如果取得了维拉队目前的成绩,也许许多俱乐部和球员已经感到很高兴了,因为我们总是在英超的前六名左右。过去对我来讲也许满意了,但这样的成绩显然不利于更上一层楼。球队应该全力争取好成绩,如果不是这样,我对球队的看法永远不会改变。

  “关于我的猜测不会影响到我,这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你只要全力踢好比赛,不要分神就行了。

  “我知道现在这一时刻有点奇怪,因为球员转会体制正处在改变当中。我曾想过他们购入了埃伊奥古后,又将他售出,他们对我也可能会做出同样的事,但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不管怎样,我认为一年半载不会有什么改变,我看俱乐部不会有什么大动作。

  “我已经与主教练就我提出转会的时机问题进行过多次长谈,因为我知道已经有英格兰和其他的外国俱乐部提出愿意请我加盟。我和主教练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我真是一个爱挑事的人,把球队搞得一团糟,我想我早已经被卖掉了。有些球员在过去曾经这样做过,但我永远不会这样做。”

  我对历任国家队主教练的看法

  索思盖特是一个既诚实,又有个性的球员,不过,由于他在1996年欧洲锦标赛上射失过一粒点球,因此谈起英格兰队前任主教练维纳布尔斯来,他还是不得不衡量再三,小心措辞。

  索思盖特说:“他(维纳布尔斯)告诉我说:‘有了失败的经历才会使你变得更坚强’,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对于生活中的许多事情都适用。不过我还是要说,去它的足球,那是次彻底的失败。

  “从此以后,人们总是把我与那个点球联系在一起,每次采访时也总会提到那个点球。于是我就将那句话广而告之了。至少这显示我有勇气自嘲。无论如何,如果皮尔斯让你去做什么,你还得去,但是一个已经够了,尽管我过去曾要求过多罚点球,但后来我都回绝了。”

  上个月英格兰与意大利队的大战,索思盖特是英格兰国家队临时主教练泰勒选入国家队为数不多的经验丰富的国脚之一。对此,索思盖特说:“这是种相当奇怪的现象,谁都想让那年龄稍长的人在身边,不过,我决心帮助所有的人走出困境,不管他是球员还是教练。我希望自己能够再在英格兰国家队多待一段时间,至少要到四年后的欧洲锦标赛吧。”

  作为一名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41次的老国脚来说,索思盖特与其他许多球员一样,原本都希望维纳布尔斯可以接替基冈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索思盖特说:“我的观点与大多数人一样,原来希望由一名英国人出任主教练,希望特里(·维纳布尔斯)能够接任,因为他是我合作最愉快的教练。不过,如果足总认为他不是最合适的人选,我对任命埃里克松出任主教练也没有任何意见。

  “许多人都在对过去的国家队议论纷纷,但我一直觉得英格兰国家队的气氛很好。我对格伦·霍德尔一直心存感激,1996年欧锦赛后,他仍坚持用我,虽然我当时在俱乐部受到冷遇。他在足球之外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对此我感到很难过。

  “我们一直觉得凯文-基冈是球员们喜欢的那类人,他对自己非常诚实。不过,到了最后谁都不喜欢总是失败。”侨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汉姆联队-英超联赛的“难民营” (2000/12/25 15:03)
水晶宫打造“中国帮” 欲购四位中国国脚冲击英超 (2000/12/25 12:02)
AC米兰、纽卡斯尔火速交易 孙继海登陆英超初见曙光 (2000/12/25 11:26)
水晶宫开出新合同 范志毅趁机提出踢英超 (2000/12/25 05:49)
图文-[英超]利物浦狂扫阿森纳 欧文打破进球荒 (2000/12/24 11:2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