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新合同将使我成为水晶宫队工资最高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7:02 《足球》报

  在上周五进行的英甲联赛中,范志毅在比赛刚开始不到12分钟时,因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场,结果球队以2:3输给了布莱克本。在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当时你是怎样得这张红牌的?

  范志毅(以下简称范):当时对方球员休斯在罚球区外边企图靠着我往前走,我没有办法只能向前一趟,结果蹭到了他的腿上。你也知道英格兰对这种过了最后一个球员直接面对守门员的处罚特别严,所以当时裁判就向我出示了红牌。但有一点可以确信,他当时绝对未到禁区里。水晶宫那帮哥们也挺仗义,在下了之后还进了两个球,总算没有让主场输得太惨。

  记:那你们没有将此事向上面反映吗?

  范:俱乐部已经将录像和报告送上去了。但是你也知道,比赛都已经打过了,更改判罚是不可能的。

  记:赛后俱乐部又给你一支香槟。

  范:哈哈,是啊,现在香槟多得不得了,我都忘了拿过多少支。我本来就是球队9、10和11月的最佳球员,这回又被评为了球队的2000年最佳球员,这支香槟更大。

  记:红牌罚下后,你不是可以借机休息一下了?

  范:26日的比赛还是要上,因为英甲的红牌是过几轮再停赛。比赛的第二天我还参加了训练。

  记:圣诞节怎么过?

  范:早上还得训练,下午商店都关门,看来随便喽,虽然女儿可能会不高兴,但也没办法了。其实我们中国人对这个节日也不是很看重,倒是春节一定要好好过。可惜今年春节是不行了,大年三十晚上我要跟球队到利物浦,初一打联赛杯第二回合的比赛。

  记:1月9日国家队比赛和10日的联赛杯比赛,你到底会参加哪一场呢?

  范:我很可能不会回国家队打这场比赛了,你也知道,这样的比赛(对英超劲旅利物浦)在英甲是不容易碰到的,不仅是我,还有我们的球队。这种经历、这种锻炼都可能对我一生都很重要。和拉齐奥打比赛其实也是和俱乐部打,而且人家还很可能不上几个主力,所以我想留在水晶宫打比赛。虽然国家队的通知还没有到达,但我会和国家队交涉这件事的。

  记:新合同的事怎么样了?

  范:你怎么什么都知道(笑)?现在合同正在商议中,大概是再延长一年到2003年。在新的合同里,我会要求加上一个附加条件,就是如果找到更好的俱乐部,就将立刻离开。另外收入可能会增加不少,我的工资将成为全队最高的,不过多少是不会告诉你的。(麻小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获得水晶宫年度最佳 范志毅惊叹“巨型香槟” (2000/12/25 14:14)
水晶宫开出新合同 范志毅趁机提出踢英超 (2000/12/25 05:49)
图文-英甲联赛范志毅遭红牌之犯规动作慢镜回放 (2000/12/25 04:09)
范志毅:回眸英伦两年间 水晶宫并非我终点 (2000/12/24 10:12)
范志毅为红牌大喊冤 连得最佳获赏巨瓶香槟 (2000/12/23 11:10)
水晶宫开出诱人新合同 欲让范志毅“终老”伦敦 (2000/12/23 14:48)
英甲-范志毅仍然是最优秀的球员 水晶宫主教练坚信不疑 (2000/12/23 11:20)
同英超最佳射手正面交手 范志毅赛后自言占据上风 (2000/12/22 17:07)
只有范志毅能冻结欧文!--水晶宫全力狙击利物浦 (2000/12/22 14:31)
疯狂伦敦球迷向我冲来--范志毅追忆杀入联赛杯四强之夜 (2000/12/21 11:2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