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足球》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恩华:再次被中途换下有原因 碰撞拉齐奥不可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6:23 《足球》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格里姆斯比队客场2∶1力擒排名第八的普雷斯顿队,获得两连胜,积分已跃居第17名。张恩华首发出场,在第61分钟被替换下场,赛后被媒体打了6分。

  下半时开始16分钟,张恩华被里查德.史密斯换下。赛后,张恩华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的感觉比上一场好多了,球队又获得了胜利,这可是我们给格林斯比球迷最好的礼物。”在谈到为什么被换下场时,张恩华说:“教练换下我可能是因为教练担心我体力透支,因为我现在才刚刚适应,怕影响到下一场比赛。26日他们又有一场比赛。另外对方轮番出前锋,想拖垮我们,所以我们教练果断决定将我换下。”

  连日的征战使得张恩华无暇出去游玩,只是在前几天,张和球队一起去利兹转了一圈,不过也就短短的半天时间。圣诞怎么过?张恩华告诉记者说:“因为赛程安排得非常紧,所以圣诞只能在格林斯比酒店的家里陪着妻子过了。”(赛前,张恩华在接受当地的《格林斯比电讯报》采访的时候说:“如果他们摆了一顿圣诞大餐的话,我和我的妻子孙夕雅将会去参加。”)

  和范志毅迟疑的回答不同,张恩华将会参加国家队1月9日和拉齐奥一战。张恩华目前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但是俱乐部还没有给他回话。看来俱乐部在目前这样好的反弹形势下,有点舍不得放走他。不过,张恩华用肯定的口吻告诉记者:“无论怎样,国家队的事俱乐部应该不会阻拦,到时候只要不出特别的事,我肯定回来。”麻小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我是格林姆斯比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2000/12/25 14:02)
莫名其妙导致闪电失球 张恩华欲与英国裁判理论 (2000/12/25 04:39)
英甲-张恩华带来好运 格里姆斯比喜获连胜 (2000/12/24 08:38)
助格林斯比逃脱八场不胜窘境 张恩华迅速成为焦点人物 (2000/12/21 16:19)
张恩华:感受英主帅的器重 比较甲A与英甲的差距 (2000/12/19 17:10)
小镇名人张恩华--《格林斯比电讯报》火线专访 (2000/12/19 12:26)
我对英甲一见钟情--张恩华赛后对英媒体如是说 (2000/12/19 11:42)
张恩华五折发挥征服英伦 英媒体赠号“新将军” (2000/12/18 20:47)
我赢得了英国球迷的掌声--张恩华谈英甲“处女作” (2000/12/18 13:20)
张恩华英伦首次亮相获成功 英主帅大呼“突出贡献” (2000/12/18 11:2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