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级大号码球衣风靡意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3:42 体育周报

  本赛季意大利足坛流行这样一句话:“球衣号码越过了圣西罗球场的顶。”随着意甲各队人数越来越多,穿大号球衣日益称为一种足坛时尚。

  在知名球星中,拉齐奥门将佩鲁济的球衣号码是70号,同样的还有帕尔马前锋、非洲足球先生姆博马。AC米兰队新秀科科则穿77号球衣。最前卫的是国际米兰队,哈坎·苏克身披54号球衣,兰博蒂的号码是99号,是意甲目前球衣号码最大的;最保守的是尤文图斯,该队球员的球衣号码严格按阿拉伯数字排列,没有那名球员的球员号码超过40号。在穿大号球衣的队员中,引起争议最大的是帕尔马门将布冯,他原来想穿88号球衣,但是数字88酷似字母HH(德文中“嗨,希特勒”的缩写),被一些人认为有纳粹倾向,最终他不得不把号码该为77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新赛季号码公布 主力门将身背70号 (2000/08/03 18:34)
意甲:布冯球衣引发争议 “纳粹”之说浮出水面 (2000/09/08 12: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