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倾情“梦幻搭档” 编织“金网”网罗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2:43 新浪体育

  在今天夏天一反常态没有花大价钱买进球星的国际米兰目前状况不佳,即便是在本周六1比0战胜了亚特兰大队,但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国际米兰也没有任何值得夸耀之处。因此国际米兰队准备在冬歇期抛出大手笔。1900万英镑收购河床队球星埃马是他们的第一步,以意甲第一年薪续约雷科巴是他们的第二步,而第三步则是准备收购利物浦队的英格兰国脚欧文。

  目前,由于利物浦队中,欧文和福勒二人势成水火,因此,媒体猜测,已经沦为替补的福勒很可能远走他乡。但实际上,国际米兰如果真的开出2500万英镑的价格,也不排除欧文出走的可能性。因为目前利物浦队中锋线上地位最高的不是欧文,而是近一段时间以来状态神勇的小将赫斯基。在队中的锋线上,锋线虽然强大,但锋线替补数量明显不足,几内亚人卡马拉去了西汉姆,荷兰人迈耶投奔汉堡,如果能够得到2500万英镑,那么利物浦至少能够得到两名高水平前锋,毕竟,当年他们买入赫斯基才花了1200万英镑。此外,由于前国脚多米尼克-马特奥和喀麦隆国脚宋的转会,队中的后卫线明显去年稳固,因此,他们也需要资金来加强后防。

  不过,即便是欧文加盟国际米兰,形成了维埃里--欧文的梦幻搭档,也未见得就能够拯救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目前的问题在于右路,右边卫布兰齐技术粗糙,到位率差,右中卫科尔多巴不够凶狠,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这一路被屡屡突破,国际米兰目前真正需要的,是一名高水平的边前卫和一名优秀的中后卫。从这一角度上考虑,即便收购欧文失败,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雷科巴第一高薪徒增烦恼 西多夫命运柳暗花明 (2000/12/25 10:07)
100场意甲比赛只进26球 “恐怖伊万”黯然告别国际米兰 (2000/12/24 15:27)
罗马里奥只想重返巴塞罗那 国际米兰不在考虑之列 (2000/12/24 10:22)
国际米兰想购欧文组成罗-欧梦幻组合 (2000/12/24 10:16)
意甲-佩鲁贾终结AC米兰主场不败 国际米兰小胜 (2000/12/24 06:3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