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萨鲁正式远走他乡 法兰克福锋线又少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1:1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我国球员杨晨效力的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官员本周六表示,杨晨的队友、同为前锋的巴奇罗-萨鲁目前已与德甲罗斯托克俱乐部正式签约,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身披罗斯托克战袍参战。萨鲁目前持有德国护照,他曾以法兰克福最高转会费加盟该队,但此后却遭受了多次伤病,使得主教练马加特经常无法派他上场,为此“魔鬼”马加特感到非常不满。等到萨鲁终于伤愈可以参赛时,马加特已对他失去了耐心,并表示法兰克福已没有萨鲁的位置。与此同时,杨晨也与萨鲁一样被马加特弃用,理由也是杨晨在本赛季伤病不断,尤其是在亚洲杯赛之后饱受伤病困扰,但马加特却认为杨晨是在故意装病,两人之间又缺乏沟通和交流,于是矛盾越来越深,直到本月初马加特正式宣布将杨晨与萨鲁一道“打入冷宫”,还威胁说,只有他们两人能够找到支付得起转会费的球队就立即放人。

  萨鲁此前曾效力于多特蒙德,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罗斯托克重新开始,将此前在法兰克福的不愉快经历全部忘记。这次罗斯托克俱乐部之所以与萨鲁签约是因为他们目前在德甲排名非常靠后,急需加强锋线攻击,以确保不降级。另外,由于目前罗斯托克队中的尼日利亚主力前锋维克多有可能转会其他俱乐部,因此罗斯托克希望萨鲁能够接替维克多的位置。对此,罗斯托克主教练弗雷德赫尔姆-潘克尔表示:“我不知道维克多还能在罗斯托克呆多久,象他这样优秀的前锋肯定不愿在我们这里长久地效力下去,因此与萨鲁签约非常必要。事实上,我在杜伊斯堡时就与萨鲁相识,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而且他这个人非常容易相处,从不给教练惹麻烦,希望我们未来一段时间能够合作得非常愉快。”

  在罗斯托克与萨鲁进行联系的同时,据称德甲的斯图加特俱乐部也正在与杨晨接触,但据杨晨本人表示他并不打算离开法兰克福,而主教练马加特近来也主动做出缓和姿态,表示他并不希望失去杨晨。杨晨前几天由德国突然返回北京,希望在圣诞节期间能够与家人团聚,也将自己在德国的不快经历暂时忘掉,但不知重返法兰克福的杨晨是否会象队友萨鲁一样加盟另外一支球队,还是与马加特捐弃前嫌,在法兰克福重新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但不管怎样,萨鲁的离开对于杨晨而言均是一件既有好也有坏的事情,一方面他在法兰克福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另一方面俱乐部可能会以此逼迫杨晨也自寻“新东家”,那将为杨晨的德甲前景蒙上一层重重的阴影。(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萨鲁被马加特逼去罗斯托克 杨晨少了一个“伴” (2000/12/22 13:38)
封杀杨晨、萨鲁引发众怒 马加特终于被推上火山口 (2000/12/21 16:02)
《图片报》:杨晨被马加特隔离 萨鲁逃离法兰克福 (2000/12/20 13:27)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