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停赛风波”柳暗花明 马加特害怕失去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4:24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杨晨回来了,他回来得很突然,突然得令人不知所措。

  低调回国调整

  原本有消息说,杨晨要在上周三与法兰克福俱乐部就自己的误会进行沟通的,但是在上周三,杨晨却令人难以置信地出现在了国安俱乐部的办公室里。

  “杨晨显得有些瘦,而且比亚洲杯的时候黑了。”见过杨晨的人这样说。

  “电话里的杨晨似乎情绪并不高。”给杨晨打过电话的人这样说。

  杨晨的麻烦确实不少,而他的低调回国也正是想在国内和家人双亲团聚一下,调剂一下自己的情绪,毕竟家是游子航船的港湾。

  杨晨到国安俱乐部是请国安的老朋友帮助自己办理汽车驾照年检的,随后,他就开车带着父母一起去了河北的一处疗养场所,想在那里排遣一下身心的郁闷。

  马加特的橄榄枝

  就在杨晨低调回到国内休整的时候,法兰克福俱乐部却并没有闲着,他们闪电般地做成了两笔球员交易。先是花200万马克,从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弄到了29岁的捷克后卫国脚拉达。

  身高1.89米的拉达曾经代表捷克国家队出战49场,其中包括1996年欧锦赛决赛对德国的比赛,马加特希望用他来代替已经37岁的老将胡布切夫,出任主力盯人中卫;而另一笔生意,则是将700万马克的萨鲁租借到了罗斯托克队。

  在关于这两笔生意的报道里,德国的媒体也没有忘记提到杨晨。

  23日的《法兰克福评论报》在一篇叫做《马加特得偿所愿》的文章中写到:“因为杨晨同斯图加特正在接触,他在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没有多少前途了。”

  可是,同样是这份报纸的另一篇名叫《法兰克福开始人事大变动》的文章,却与之唱反调。在该文的最后两段中说,“萨鲁被租出去后,还不能排除其他人转会的可能性。马加特宣布说:‘杨晨如果离开法兰克福的话,我们就必须要再招募一个新的前锋了’。”

  马加特由于杨晨的状态不佳以及在训练中的精神欠缺,因此在上半赛季结束前将他排除在了上场名单之外,据说斯图加特队想要这名中国人,但是马加特与这名速度很快的中国前锋的矛盾已经缓和了下来,他对记者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想同杨进行合作。”

  与此同时,23日的《法兰克福新报》也在《拉达也许会有新伙伴》一文中,刊登了同样的内容:这名中国人据说会去斯图加特,但是球队的经纪人多蒙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到我这里报名(转会)。”

  《法兰克福新报》在引用“马加特没说过不想和杨晨合作”一语前,使用了“马加特试图平息与杨晨之间的摩擦”这样的措辞描写。

  我想,看过这些德国的报道之后,中国关心杨晨的球迷,大概都能有一个对杨晨前途的初步认识了。

  据悉,杨晨将在国内休息大约2周时间,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决定在1月2日早上10点开始新世纪的第一堂训练课,随后在1月5日到什未林,6日、7日到斯图加特去参加两个室内足球赛。至于将来的发展,那就要看时间怎么为我们导演了。(周超)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兰克福评论报》报道斯图加特购买杨晨原文 (2000/12/23 15:03)
德媒体披露:斯图加特队紧急收购杨晨当救星 (2000/12/23 12:33)
杨晨在德国已有影响力--谢晖归来话杨晨 (2000/12/24 16:42)
我会坚持在德国踢下去-杨晨回国只为散心 (2000/12/23 07:50)
即将悄然回北京--在电话中感受杨晨的无奈 (2000/12/22 21:55)
萨鲁被马加特逼去罗斯托克 杨晨少了一个“伴” (2000/12/22 13:38)
封杀杨晨、萨鲁引发众怒 马加特终于被推上火山口 (2000/12/21 16:02)
《图片报》:杨晨被马加特隔离 萨鲁逃离法兰克福 (2000/12/20 13:27)
杨晨被传转会 弗约公然造反--马加特终于引发地震 (2000/12/19 22:35)
杨晨做好两手准备 马加特尚留下一点余地 (2000/12/19 11:17)
“杨晨事件”迫近摊牌 老纳、杨晨面临两败俱伤 (2000/12/18 10:0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