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明大名传到曼彻斯特 当地媒体大篇幅进行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6:47 体坛周报

  正在英甲斯托克港队试训的大连实德球员李明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11月22日出版的《曼彻斯特晚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斯托克港开始支配中国的“贝克汉姆”》的文章,全文如下:

  中国国家队明星球员李明说他热爱这支球队,希望能成为这个球队中的一员。这位中场球员在中国被称为“中国的贝克汉姆”,他将在埃德格雷公园进行三周的训练。在中国的大连,很多球迷发现他们的明星李明不是在英格兰顶级球队试训便表示了抗议,但李明笑着说:“我是不能和曼联的新英格兰队长相比较的。”他的话翻译过来便是“不能把我和david beckham来比较”。“但我和他踢同样的位置,也有一些类似,我相信我能传出和他一样好的球。”李明说。

  李明在早些时候的亚洲杯赛上打入了一个精彩入球,他也帮助中国队打入了半决赛。29岁的他在八分之一决赛与卡塔尔比赛时,突破两个后卫的防守,左脚大力施射打进一球。李明是大连队边路的一把钥匙,大连队夺得了中国联赛7个冠军中的5个,他们还打进了去年亚洲俱乐部冠军杯的半决赛。李明说:“对我个人来说,我非常喜欢在英格兰踢球,但我还需要和我的俱乐部来讨论一些事情,因为我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迄今为止,斯托克港城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中国,我们每周都看英超比赛,我的朋友范志毅告诉我很多关于英国足球的事情。”

  斯托克港俱乐部老板安迪-基尔纳看了李明的训练后说,因为天气的原因妨碍了他在室外的训练,但我们正安排他在室内训练。基尔纳说:“我们的球探艾尔去中国看了李明这个赛季的比赛,他说李明是比赛场上最好的球员,是一个典型的有冲击力的中场。虽然我们离签约还有一段很长的路,但我们非常幸运有一个国家级选手非常重视我们俱乐部并来到我们这里。这两天我们总和他在一起,他看起来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一名斯托克港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我相信中国的电视台将会愿意转播李参加的比赛,而我们去中国与李过去的俱乐部比赛时,赛场将会爆满。”

  斯托克港队目前在英甲积分榜上列倒数第二,有降级的危险。本周六,水晶宫队将在主场迎战斯托克港队,李明有可能见到他的朋友范志毅。宋海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李明被斯托克港视为一“宝” 登陆英伦希望大增 (2000/11/23 11:13)
来自东方的神秘客--英媒体报道李明试训斯托克港 (2000/11/22 12:04)
“范志毅效应”震动英伦 英超暗涌“中国潮” (2000/11/21 03:33)
英媒体披露谢联隐情 郝海东、吴承瑛有望同时加盟 (2000/11/23 08:10)
外电报道:中国第一前锋郝海东秘密试训英格兰 (2000/11/22 05:34)
孙继海参加纽卡斯尔热身赛 表现抢眼打动罗布森 (2000/11/20 15:19)
孙继海进军纽卡斯尔途中出现四块“绊脚石” (2000/11/23 18:41)
纽卡斯尔相中孙继海幕后鲜为人知的原因 (2000/11/21 03:21)
纽卡斯尔-主帅移情弱冠少年 孙继海初次感受危机 (2000/11/21 18:3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