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盟杯-罗马后防大将上诉无门反被加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23日专电欧洲 足联22日驳回了意大利甲级球队罗马队后卫安东尼奥-卡洛斯-扎戈的申诉,并且将他的禁赛场次由三场增加到四场。

  此前扎戈因为在欧洲联盟杯罗马队同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队的比赛中向对手罗热里奥的脸上吐口水而受到禁赛三场的处罚。扎戈认为欧足联对他的处罚力度过于严重,对此不服并提出了申诉。但是与此同时,欧洲足联的纪律监督认为欧足联应该对扎戈处以更加严厉的处罚,因为就像一家报纸评述的那样,扎戈的行为是“极其没有体育道德的”。

  欧足联在听证会上听取了扎戈和罗马队律师的陈诉后驳回了扎戈的申诉,并且加重了这位巴西球员的禁赛处罚,他将不得代表罗马队参加接下来的四场任何欧洲俱乐部比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欧洲联盟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