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朗队今日出战世界杯预赛 沈祥福受命当“密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08:15 华西都市报

  当亚青赛在德黑兰酣战时,另一个更重量级的大赛--2002世界杯亚洲外围赛今天将在伊朗开打。尽管中国队所在的第9组要到明年4月1日才开始比赛,但伊朗这个中国队强劲对手的亮相将肯定深深吸引我们的目光。据悉,中青队主帅沈祥福已受命在亚青赛后留在当地刺探伊朗队军情。

  伊朗队所在的第2组是2000年唯一进行的外围赛亚洲小组赛事,而且在本月28日就将决出出线队。由于缅甸的退出,伊朗足协已经更新了本组的赛程,这个组的出线队事实上仅仅是伊朗与塔吉克决战的胜者。目前这个伊朗队没有主帅,暂由前主教练塔勒比的助手、巴西人布拉嘉统帅。而在伊朗足协宣布的国家队26人大名单中,出人意料的是,马达维基亚、阿齐兹、哈西米安、米那万德等四名著名球星落选。

  作为第二和第三个展开角逐的小组,科威特所在的第3组和沙特所在的第10组都要到2月初才开战。这个安排无疑让中国队有了静心观察这三个未来主要对手的机会。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每组只有头名可以出线。十个小组的头名在第二阶段抽签分成两组,每组五支队。两个组第一名进军世界杯,第二名决出一个胜者后,再与欧洲区第14名争夺一个席位。(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区世界杯预赛明天揭幕 中国队最大对手提前曝光 (2000/11/23 20:14)
世界杯室内足球赛 西班牙狂胜古巴 (2000/11/22 09:18)
世界杯预赛对手主帅被罚 对中国队是福还是祸? (2000/11/21 17:09)
“海外球员”抵制回国令 伊朗备战世界杯预赛遇大难题 (2000/11/21 15:31)
世界杯预选赛缅甸退出 德甲名将落选伊朗国家队 (2000/11/21 03:0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