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独裁者”登基AC米兰 意媒体断言特里姆将令圣西罗生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16:39 体坛周报
特里姆

  特约记者宋黎明21日罗马报道 第34轮联赛一结束,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就通过俱乐部官方网页宣布,特里姆将担任下赛季教练。

  加利亚尼解释说,俱乐部到赛季结束时才宣布新教练人选,是为了尊重前任教练。但是,从2月起便开始有特里姆执教AC米兰的传闻,对球队产生了消极的影响。扎切罗尼日前抱怨说,特里姆的传说动摇了军心,对于曾希望下赛季留任的老马尔蒂尼,特里姆也始终是个挥之不去的阴影。

  合同没有附加条款

  如同特里姆曾透露的那样,他与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有约在先。贝鲁斯科尼是太上皇,他的话就是俱乐部的圣旨。在他的关照下,俱乐部与特里姆签订了特别合同:合同为期两年,没有任何附加条款。而过去AC米兰与卡佩罗、扎切罗尼谈合同时,均提出了带有附加条件的“浮动薪水制”。这表明,贝鲁斯科尼对特里姆充分信任。

  老马尔蒂尼将留在米兰,担任他在接替扎切罗尼之前的职务:球队首席观察员。俱乐部坚持留下他,是因为他经验丰富,对特里姆非常有用。离任后的老马尔蒂尼大度地赞赏了特里姆的能力,并祝愿他好运。

  6月18日晚,老马尔蒂尼与沙特希拉尔俱乐部官员见了面,谢绝了他们的邀请。“沙特方面的邀请非常令人感兴趣,但这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的副手塔索蒂则回到AC米兰青年队执教。

  特里姆“永远争第一”

  在特里姆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联赛亚军尤文图斯队解聘安切洛蒂。特里姆答道:“我在土耳其执教时,第二名也被视为不成功。因此,我总是争取第一。”记者继续问道,卡佩罗和扎切罗尼在执教的头一年都为AC米兰夺取了联赛冠军,他是否感到压力,他的回答是“我希望也是如此”。

  “胜利”一词是特里姆的口头禅。他经常说:“每场比赛,都必须把胜利这个词印在头脑里并落实到腿上。”这与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哲学不谋而合,这也是贝鲁斯科尼看中他的主要原因。

  特里姆的历史就是一部胜利的历史。他于1953年9月4日出生在土耳其的阿达纳,在加拉塔萨莱伊效力13年,参赛473场,进9球;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战71场,进2球。

  1990年至1993年,他担任土耳其青年队教练,赢得了地中海运动会冠军。1993年至1996年,他出任土耳其队教练,率领该队首次进军欧洲杯决赛圈。1996年至2000年,他担任加拉塔萨莱伊队教练,获得4届联赛冠军、2届杯赛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这个联盟杯也是土耳其球队首次在欧洲三大杯中称雄。上赛季他执教佛罗伦萨,虽然中途辞职,但将球队带进了意大利杯决赛。

  两个独裁者能否兼容?

  在土耳其的辉煌战绩,使特里姆获得“土耳其皇帝”的绰号。现在《米兰体育报》又送给他一个新绰号:“独裁者”。如同一切好胜的人一样,特里姆刚愎自用,我行我素。他离开佛罗伦萨,原因之一就是不能容忍俱乐部老板切奇.高里的颐指气使。

  但贝鲁斯科尼也是个“独裁者”。一山能容二虎吗?特里姆回答说:“贝鲁斯科尼在足坛和私人生活中都获得了许多成功。我不认为我们的共处会有什么问题。”

  加利亚尼评价道,特里姆更让他联想起卡佩罗而不是萨基。特里姆毫不谦虚地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比较。”但舆论认为,特里姆的风格与萨基更加接近。和萨基一样,他的打法是全场紧逼,不让对手有组织进攻的空间。他在训练上的严格更是超过了萨基。本赛季初,基耶萨被他打入冷宫,就是因为这位前锋在夏季训练中心不在焉。

  AC米兰对特里姆寄予厚望。加利亚尼表示,特里姆将把球队的成功与精彩的足球融为一体。这在竞争空前激烈的意甲谈何容易,但特里姆的精彩足球已为行家看好。《罗马体育报》主编库奇断言:“特里姆的AC米兰将使圣西罗球场生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啦!只卖20元
  • 发现美好家居奇迹
  • 阳光舜城 明星闪耀
  • 上海诚聘广告英才
  • 特惠游--超值享受
  • 外语外贸大学招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公布夏季热身赛安排 圣西罗球场今夏好戏连台 (2001/6/24 17:19)
    佛罗伦萨地震-鲁伊科斯塔首选AC米兰 尤文图斯紧盯基耶萨 (2001/6/24 15:33)
    星际大恐龙:AC米兰阵容大解析 (2001/6/23 15:36)
    AC米兰后防线又有新人加盟--意甲转会动态一览 (2001/6/23 00:26)
    资料-AC米兰与国际米兰史上的外籍教练 (2001/6/22 19:16)
    特里姆称因扎吉画蛇添足 要为AC米兰引入“中场发动机” (2001/6/22 14:04)
    托蒂称蒙特拉价值连城 AC米兰挖角令罗马终于做出回应 (2001/6/22 11:0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