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张恩华明确表示无法再续前缘 格林斯比主帅球迷备感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16:35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6月24日消息,据我国球员张恩华曾以租借身份效力的英甲格林斯比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张恩华已经拒绝了再次加盟格林斯比的邀请,以便能够专心致志地代表中国国家队打好即将开始的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同时,从去年12月到今年4月以租借身份效力格林斯比的张恩华由于中国足协“禁洋令”的颁布也无法再与格林斯比重续前缘。

  前一段时间,中国足协下发命令,中国国脚不得在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之前加
盟海外俱乐部,这使得张恩华除了拒绝格林斯比的邀请之外别无选择。在效力格林斯比的4个月期间,张恩华每周的工资高达13000英镑。

  张恩华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在格林斯比踢球那段时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的足球水平在英甲赛场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因此我当然想有机会再次加盟英甲球队,但可惜的是由于要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我已无法再接受格林斯比的邀请。”

  目前效力于中国甲A冠军大连实德队的张恩华上个赛季曾代表格林斯比出征了16场比赛,其间攻入三粒价值极高的入球,称得上是该队成功保级的功臣之一。张恩华在格林斯比效力期间的表现不仅赢得了球队主帅劳伦斯的赞许,也赢得了当地球迷的信赖和支持,当张恩华离开格林斯比重返中国时,很多当地的球迷都感到恋恋不舍,主教练劳伦斯也急切地盼望着张恩华能够尽快重返格林斯比。

  因此,这次张恩华明确表示将无缘格林斯比无异给劳伦斯和当地的球迷以沉重一击,劳伦斯迫切需要在英甲新赛季于8月份开始之前重建球队脆弱的后防线。(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恩华



分 类 广 告
  • 打折啦!只卖20元
  • 发现美好家居奇迹
  • 阳光舜城 明星闪耀
  • 上海诚聘广告英才
  • 特惠游--超值享受
  • 外语外贸大学招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格林斯比重招张恩华 主帅许以俱乐部历史最高工资 (2001/6/22 12:08)
    格林斯比重招张恩华 主帅许以俱乐部历史最高工资 (2001/06/22 12:08)
    整体防守令人赞叹 郝海东、张恩华等国脚点评中青 (2001/06/21 13:38)
    一个黑子顶十个英甲球员--张恩华透露与格林斯比“秘约” (2001/04/16 16:55)
    不敢想象场上没有张恩华--格林斯比仍在想念黑子 (2001/04/07 20:35)
    出色表现征服格林斯比--张恩华征战英甲技术统计 (2001/04/02 09:27)
    他前途无可限量--格林斯比主帅临别实话实说张恩华 (2001/03/30 09:58)
    何日君再来--《格林斯比晚间电讯》临别访张恩华 (2001/03/22 10:10)
    张恩华感受英国球迷不舍之情 称格林斯比的日子令人难忘 (2001/03/21 17:07)
    《格林斯比晚间电讯》:张恩华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2001/03/21 11:3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