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重塑冠军防线终于出手 头号目标欧洲冠军后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14:53 新浪体育
库弗尔

  尽管夺得了今天的冠军,但后防线一直是罗马队的薄弱环节,明天向着欧洲冠军目标冲击的森西怎么会坐视不理?在经过了漫长的观察之后,罗马队终于出手了,他们的目标是拜仁慕尼黑队夺取欧洲冠军杯的功臣,加纳后卫库弗尔。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罗马主席森西已经在通过电话同拜仁方面接洽了,据悉,罗马俱乐部为库弗尔开出了1300万美元的身价,并为库弗尔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意媒体称,加纳人并未拒绝这份合约。目前,库弗尔正在加纳的家乡度假,在接受德国媒体电话采访时,库弗尔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评价,他说:“请理解我,我目前不好对这件事情做出评价。”

  拜仁的主席贝肯鲍尔也没有否认罗马的传闻,他只是说:“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官方报价,假期结束之后,俱乐部董事会会和教练一起开会研究,看看这笔交易是否进行。”

  不过,拜仁一直比较其中库弗尔,由于冠军杯赛上的突出表现,他们刚刚向这位24岁的后卫提出了续约的请求,看来,罗马队要想得到库弗尔还是要颇下一番功夫的。(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显赫战绩显示蒙特拉无比神奇 “滑翔机”盘旋罗马上空 (2001/6/24 13:42)
    意甲硝烟已散尽 尤文图斯、罗马巨头嘴上还在争冠军 (2001/6/22 23:07)
    与非洲球队过招 拉齐奥、罗马共办“和平杯” (2001/6/22 23:04)
    罗马城度过狂欢一周 俱乐部股票却大跌 (2001/6/22 21:55)
    罗马夺冠刷新积分新纪录 罗马王子托蒂创造最好成绩 (2001/6/22 19:27)
    为罗马跳脱衣舞是我的荣耀--影星萨布里娜惊艳一脱(附图) (2001/6/22 18:16)
    罗马里奥批评斯科拉里 巴西队出现将帅不和 (2001/6/22 16:5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