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叙利亚队抵达阿曼 第一小组生死决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17:56 体育周报

  世界杯第1小组的比赛将于25日进行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即阿曼队主场迎战叙利亚队。这场比赛之后,该小组将决出哪支球队将进入第2阶段的比赛。

  22日晚,积分领先的叙利亚队一行28人,飞抵了比赛的赛地——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在这28名成员中,包括叙利亚的足协主席、球队的技术顾问、主教练以及队医、翻译等9名技术行政人员,另外19名为参赛队员。抵达后,叙利亚队没有入住组委会为他们提供的饭店,
而是选择了远离市区的一处饭店,目的是避免外界的干扰。抵达后的第二天清晨,,叙利亚队队员在其南斯拉夫籍主教练布吉达尔的带领下,在马斯喀特郊区的教师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内容主要是身体恢复训练。按照计划,他们将在24日晚在比赛赛场苏丹卡布斯体育场进行适应性的训练。

  与此同时,东道主阿曼队也正在紧张地备战,据阿曼当地最有影响力的《祖国报》报道,阿曼队目前士气高涨,全体队员都在积极认真地训练,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在这场关键性的比赛中上场。这场比赛对阿曼队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在阿曼足球的历史上,他们从未打进过亚洲预选赛第2阶段的经历。目前,阿曼队主教练捷克人马卡拉正在制定本场比赛的战术,并与其他教练员一起商定出场队员的名单。阿曼队的日常训练主要包括各种进攻套路的组合,队员之间小范围的配合,还有分组对抗训练。训练之余,马卡拉还要求队员们反复观看上一场同叙利亚队的比赛录像,找出自身不足。

  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也引起了阿曼国内的广泛关注。日前,阿曼足协已经和马斯卡特警察局、卡布斯体育场负责人进行了协商,主要目的是确保比赛时及比赛后体育场内外的安全。由于考虑到如果阿曼队失利,有可能发生球迷骚乱,所以,阿曼警方对这场比赛的安全防范格外重视,准备动用600多名警察投入到现场,并准备随时调动国家警备队到现场支援。

  根据阿曼足协的意见,处于安全考虑,阿曼球迷将不允许单独买票进场,而是由各俱乐部组织各自球迷前往赛场看球。目前,所有的球票已经全部售到各俱乐部中,而且大部分俱乐部的球票也都已售完。各俱乐部为了更好地为本俱乐部的球迷服务,还专门在比赛当天租了大巴负责接送球迷。据阿曼足协预测,当天前往看球的球迷有可能突破6万。

  日前,经过协商,阿曼足协最终将本场比赛的转播权,卖给了总部设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的一家电视台,这家电视台的覆盖范围既包括了阿曼,又包括了叙利亚。同时,大多数西亚国家都可以通过电视的现场直播看到这场比赛。里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西线战报 陆俊执法阿曼不服 (2001/5/22 13:22)
    叙利亚痛失斩阿曼黄金良机 两国媒体悲喜两重天 (2001/5/21 19:33)
    “中国金哨”让阿曼主帅暴跳如雷--陆俊关键战判罚引争议 (2001/5/21 18:10)
    预选赛-叙利亚主场被阿曼逼平 两队出线机会五五开 (2001/5/19 04:54)
    叙利亚净胜球大优 阿曼队略显疲态-A组形势即将水落石出 (2001/5/15 17:3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