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重塑后防初受阻 帕尔马宣布即将洽谈收购中田英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15:53 新浪体育

  帕尔马的老板坦济日前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平宁转会大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明确指出,即使罗马、巴塞罗那高价相诱,但队中的灵魂人物卡纳瓦罗和门将布冯是绝对不卖的,“他们是非卖品”坦济说。目前,巴塞罗那已基本放弃了布冯的引进,而把主要的目标指向了佛罗伦萨的门将托尔多。

  对于目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法国后卫图拉姆的转会,坦济表示:“我也在报纸上看到了
很多球队出价想要购买他,但实际上,他们的出价还不够买图拉姆一条腿,他和我们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们不会考虑这些出价的。”目前,最为急切引进图拉姆的当属AC米兰,他们在签下了西甲第一射手莫雷诺之后,转会的重点目标已经放在了中场和后防线上,在图拉姆身上,他们已经花费了太多的精力,法国人转会的路一旦被封死,受损失最大的将是AC米兰。

  此外,在谈到本队的收购计划的时候,坦济谈到了罗马队的中田英寿,他评价道:“中田英寿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所以,我们当然有意引进他,就中田的转会,我们和罗马主席的谈判即将全面展开。”据称,与帕尔马同样对中田感兴趣的,还有英超阿森纳曼联,帕尔马要想得到中田,必须要先击败这两个英超巨人。(桑切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门迭塔经纪人抵达圣西罗 AC米兰再次撼动转会市场(附图) (2001/5/24 10:52)
    西甲联赛“射手王”莫雷诺择定新东家AC米兰 (2001/5/23 14:40)
    Zhouwakin:不要因AC米兰爱屋及乌--质疑舍甫琴科能力 (2001/5/23 14:37)
    西甲射手王加盟AC米兰引轰动 红黑军团扬起一片赞扬之声 (2001/5/23 14:18)
    AC米兰抛出第二个大手笔 宣布收购中场之星门迭塔(附图) (2001/5/23 12:07)
    AC米兰梦幻锋线成型 新搭档莫雷诺为舍甫琴科喝彩(附图) (2001/5/23 10:35)
    马尔蒂尼终于披露:特里姆成为AC米兰新帅已成定局(附图) (2001/5/23 09:59)
    图文-闪电登陆AC米兰 西甲射手王莫雷诺表演柔韧性 (2001/5/23 00:41)
    AC米兰遭遇严霜 国际米兰最缺斗志--警报响彻米兰城 (2001/5/22 19:35)
    中山美穗成过眼云烟 中田英寿与歌坛才女再传绯闻(附图) (2001/5/22 14: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