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克汉姆变“发“惹争议 埃里克森弗格森不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13:30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在得到主教练埃里克森的支持后,将顶着他争议十足的莫希干人(Mohican)发型参加周五与墨西哥队的友谊赛。

  这位曼联中场大将在光头的中央留有一撮条状头发,这个发型已引起媒体对於如此形象是否适任国家队队长的争辩。

  贝克汉姆在德比的英格兰训练营中确认,他不会被迫将头发剪成中规中矩的样子。

  “埃里克森过来对我说:'每个人都在谈论你的发型,怎麽回事?'“26岁的贝克汉姆说。

  “我已遭到球员们的责问,尤其是来自曼联的家伙们,但我想这在所难免。“

  “就我看来,这不是问题,我就这样与墨西哥队进行比赛。“

  “球员的样子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的表现。“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鼓励小孩子们也去剪同样的发型。“

  “如果我留这个发型久一点,也许他们会学有样学样,但这错在哪里?“

  “就我而言,他们将头发剪得和我一样,与穿着背後印有贝克汉姆的曼联球衣没有什麽不同。“

  **弗格森亦无异议**

  这不是前卫流行的贝克汉姆首次将头发剃成莫希干式。上一次大概在一年前,但他剪掉了,没有在公众面前展示。

  贝克汉姆坚持说,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此发型也无异议,他补充道:“弗格森爵士看到这个发型了,他也无所谓。他从没有对我说要把它弄掉,由我自己决定。“

  英格兰队周五在普莱德公园球场与墨西哥队进行比赛,之後前往希腊,参加6月6日的世界盃外围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称曼联若无弗格森日子照常过 (2001/5/24 13:27)
    贝克汉姆约克拳脚相向 竟是为了辣妹和乔丹(附图) (2001/5/22 09:53)
    弗格森决裂引发曼联危机重重 贝克汉姆基恩成为定时炸弹 (2001/5/21 15:57)
    贝克汉姆换新发型 变成“最后的莫西干人”(附图) (2001/5/20 16:45)
    曼联薪酬四级制 贝克汉姆续约周薪上限7.5万镑 (2001/5/18 09:47)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