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大胜走出阴影 “战神”巴蒂却意外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2:1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23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4台最新报道,在上周日客场以3比1战胜了乌迪内斯队之后,罗马“战神”巴蒂斯图塔表示,罗马队本赛季夺冠的征途中仍然面临尤文图斯拉齐奥的严峻挑战,尽管第二名尤文图斯因为客场被帕尔马逼平目前与罗马的差距拉大到了6分。

  在本轮比赛中,罗马和拉齐奥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这样两队之间的差距仍然保持
7分,尤文图斯虽然与对手战平但仍然领先拉齐奥1分,所以巴蒂表示,目前三队还都有夺冠的可能,罗马队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掉以轻心。

  巴蒂说:“本赛季的比赛还有6轮,目前排在前三位的球队理论上讲都还有机会成为意甲冠军,因此如果罗马队现在就认为自己已将冠军拿到手,那将是非常愚蠢的。我认为尽管我们这次轻松战胜了乌迪内斯,但夺冠的道路上依然要面对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的挑战,三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没有完全拉开。不过,令人庆幸的是,我们现在仍然排在意甲积分榜首位,而且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总而言之,巴蒂并不认为6分的领先优势有什么了不起,相反,在罗马队走出两轮不胜的阴影之后,巴蒂却表现得相当谨慎。他说:“接下来还有好几轮比赛要打,罗马队还将与拉齐奥进行一场同城大战,接下来还要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这两场比赛都是硬仗,我们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否则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所以,我们不会因为打赢了乌迪内斯就沾沾自喜。”(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巴蒂斯图塔




 相关链接
罗马拉齐奥战前山雨欲来 托蒂、内斯塔拔剑指点梦幻之争 (2001/4/25 18:24)
罗马、拉齐奥同城大战迫在眉睫 战神巴蒂战前出言谨慎 (2001/4/25 14:37)
罗马灵魂人物横空出世 中场之王托马西何许人也(附图) (2001/4/25 13:28)
上赛季曾预测拉齐奥夺冠的星相家预言罗马将夺冠 (2001/4/25 10:43)
图文-巴西队备战世界杯 罗马里奥、卢西奥斗头球 (2001/4/25 05:50)
罗马恢复王者之风 卡佩罗终见难得一笑 (2001/04/23 18:56)
争冠双雄本轮表现迥异 意《共和报》褒罗马贬尤文图斯 (2001/04/23 16:17)
罗马胜利势如破竹--《米兰体育报》评本轮意甲 (2001/04/23 13:17)
精彩进球令罗马城倾倒 中田英寿自称与托蒂有所不同 (2001/04/23 11:35)
罗马完胜乌迪内斯 主帅卡佩罗赞叹罗马王者之风 (2001/04/23 10:26)
图文-罗马3-0领先乌迪内斯 巴蒂斯图塔跪地展翅 (2001/04/22 22:45)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