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中田英寿进球令亚平宁动容 《罗马体育报》称之美妙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2: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23日晨罗马报道 由于托蒂停赛,日本球员中田英寿终于得以以主力身份回到球场。心情舒畅使得中田英寿幽默感大增,他在赛前对记者开玩笑说:“取代托蒂的位置?我并不认为话应该这么说。我们相似但不相同,我们并非兄弟或姐妹。托蒂的位置更加靠前,类似前锋,而我更像中场球员。”

  罗马上半赛季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被认为是罗马在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而
在那场比赛中,中田也是以主力身份出战。因此,在这场对于罗马十分重要的比赛中,罗马球迷对中田寄予了厚望,《罗马体育报》赛前称这天是“中田日”。中田没有辜负罗马球迷的期望,他在比赛表现出色,而且在第67分钟为罗马攻入的第3球被《罗马体育报》记者称为“美妙的一球”。

  中田赛后指出:“我对罗马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我对罗马夺冠也充满信心。虽然我在本届联赛参赛不多,但如果罗马赢得联赛冠军,我也百分之百地视之为我的胜利。所有的球员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对球队作出了贡献。”他表示,他对当年转会罗马决不后悔,而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还是愿意来罗马,“因为在这支球队中,我在体能和技术上都大有长进,虽然我还需要提高自己的水平。”

  关于外界盛传的他将去英国踢球的消息,中田称这是没有根据的谣言:“我没有与任何人谈过转会之事,我也没有作出任何决定。我将在联赛结束时考虑此事。如果罗马参加欧洲冠军杯赛,我希望可以留下。但我将在合适的时候决定去向。”

  据中田周围的人讲,中田首先要看非欧盟球员的问题如何处理,然后再与卡佩罗交谈,看是否能满足他参加罗马的一半比赛的要求。对于护照问题,中田说:“有关非欧盟球员的规定是存在的。我当然愿意改变这种规定,可惜我不能做主。”

  在佩鲁贾,亚特兰大队和佩鲁贾队大打攻势足球,安贞焕在最后阶段的进球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在比赛后,许多佩鲁贾人非常友好地去安贞焕家和他打招呼,主教练科斯米也表扬了安贞焕,在将要续约之际,韩国人在佩鲁贾的地位在上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安贞焕双星闪耀 同时入选意甲本轮最佳阵容 (2001/4/24 02:37)
精彩进球令罗马城倾倒 中田英寿自称与托蒂有所不同 (2001/4/23 11:35)
图文-[意甲]罗马大胜乌迪内斯 功臣中田英寿防不胜防 (2001/4/23 10:46)
意甲-中田进球罗马大胜 AC米兰惊心动魄大逆转 (2001/4/23 09:39)
意甲-中田进球罗马大胜 AC米兰惊心动魄大逆转 (2001/4/23 00:34)
亚洲第一人当替补是耻辱 女经纪人透露中田英寿转会动向 (2001/4/19 15:07)
超级明星的超级价值--贝克汉姆、中田英寿“热销”的背后 (2001/4/17 14:40)
中田英寿郑重辟谣 不会加盟英超曼联 (2001/4/17 14:17)
意甲第27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