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中国队令沙特媒体紧张 伊朗媒体聚焦铁闸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1:00 体育周报
范志毅

  4月22日,中国队开始了第七次冲击世界杯的历程,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国队以10-1大胜马尔代夫,但谁都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最大的拦路虎将是已提前出线的伊朗队和沙特队,在中国队打响小组赛的同时,这两个对手也在密切地注视着中国队。

  在4月20日的《波斯体育网》上,刊登了中国队主力后卫范志毅的大照片,随图文章题目是《中国队期望与伊朗队苦战》,文中介绍了范志毅接受伊朗《足球》杂志采访的情况。“这位中国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目前在英格兰甲级球队水晶宫队效力,他信心十足地表示,他本人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已做好准备,希望能在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中与伊朗队交锋。范在接受采访时,中国队正在面临第九小组的首场比赛,而中国队的队员认为,他们在小组赛中失手的可能几乎没有,他们现在只考虑第二阶段的比赛。范志毅认为,中国队和伊朗队几乎肯定会在第二阶段中分在同一小组。在范的眼里,伊朗国家队队员大都身体强壮,体力充沛,这与中国队队员相近。这位中国联赛最有价值球员还认为,尽管伊朗队此前曾多次战胜过中国队,但正是这些失利,深深地刺激了中国队员的心,激励着他们在比赛中拚搏。”

  此外,沙特《中东报》刊登了桑特拉奇到中国观看比赛的消息。文章说:“中国队无疑是我们国家队进军2002年世界杯的最大障碍之一。与伊朗、阿联酋等队相比,中国队近年来变化最大,他们在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率领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因此,如何扼制中国队也是本届国家队面临的一个重要难题,如何解决这一课题,还要待桑特拉奇从中国回来后,与其他教练员进行商议后才能得出。”里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杨晨谢晖绝对是顶级球员--沙特主帅桑尼谈中国队 (2001/04/23 11:29)
沙特主帅桑特拉齐:中国队水平提高了 (2001/04/23 09:33)
伊朗希望最大 中国沙特次之--《队报》记者谈出线 (2001/04/23 04:50)
不像男人 一盘散沙--亚洲最强对手眼中的中国队 (2001/04/16 20:03)
对付伊朗沙特 伊拉克主帅称速度将是中国队夺命利器 (2001/04/16 17:04)
伊朗和沙特最难对付--中国队“情报官”为国足探路 (2000/12/15 11:43)
伊朗主帅:中国队是危险对手 杨晨、谢晖极为出色 (2001/03/23 12:40)
中国队能否避开沙特伊朗--十强赛分组前景分析 (2001/03/02 12:06)
伊朗“三剑客”全部遭创 中国队头号对手面临大换血 (2001/02/28 16:0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