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瞄上桑坦德主力后卫 瑞典小将期待意甲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10:1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3日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竞技桑坦德队的瑞典后位奥罗夫-梅尔伯格近日透露,意甲领头羊罗马俱乐部有意邀请自己在下赛季加盟罗马队,这位身价已达500万英镑的球星表示:“我已听说罗马队对我有兴趣。”

  不过,梅尔伯格还表示:“现在还不是证实上述消息的最佳时候,当然我也无法否认有这样的事情。事实上,我本人也认为自己应该转会一支实力更强的球队,因为这样有利于我在足坛上的发展。如果能够到意甲这样高水平的赛场上锻炼自己,那将是一件幸事。”今年23岁的梅尔伯格目前正在随瑞典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本周六,瑞典队将与马其顿展开交锋。

  梅尔伯格于1998年以70万英镑的身价由AIK转会到竞技桑坦德队,他与桑坦德队的合约要到2003年到期。不过,梅尔伯格的经纪人安德斯-沃尔斯顿也证实说:“欧洲多家俱乐部都对梅尔伯格很感兴趣,其中一些俱乐部牌子很响。”早在去年圣诞节前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就表示有意邀请梅尔伯格试训,但是后来这件事却不了了之了。

  据称,梅尔伯格小时候曾经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但很快就改踢足球了。自入选瑞典队21岁以下青年队后,他已代表该队参加过36场国际比赛,并有5球入帐。在登陆西甲赛场之初的一段时间,梅尔伯格并不是很顺,但不久就在桑坦德队占据了一席之地,现在,他已成为该队最优秀的后卫。目前,桑坦德队正面临降级险境,梅尔伯格作为主力后卫自然被寄予厚望,俱乐部希望他能够为球队保级做出应有的贡献。(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洲杯最佳门神托尔多终于确定转会 去向锁定罗马城 (2001/03/23 18:30)
罗马、尤文、米兰双雄爆抢 金杀手未临意甲已最红(附图) (2001/03/23 11:07)
身在罗马帝国却心伤 中田英寿首次承认准备转会 (2001/03/23 10:33)
卡萨诺罗马之路前途险恶--意甲众新星面临生存危机 (2001/03/22 14:31)
战神巴蒂驳斥皮耶罗:罗马夺冠的最大敌人并非尤文图斯 (2001/03/22 11:09)
意媒体盘点意甲最佳转会交易 罗马揽得巴蒂成为大赢家 (2001/03/21 19:17)
罗马-德尔维奇奥伤势严重 巴蒂-蒙特拉无敌组合将呈现 (2001/03/21 17:4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