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纳尔多洗清性丑闻冤案 模特达利马未怀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4日16:53 北京晚报

  今年8月闹得沸沸扬扬的罗纳尔多性丑闻案终于有了结果,事件的当事人达利马被证实没有怀孕。在谎言被揭穿以后,罗纳尔多打算将达利马送上法庭,因为丑闻不仅毁坏了他的名声,还差一点葬送了罗纳尔多美满的婚姻。

  金发碧眼的模特达利马今年8月在电视台的采访中声称自己已经怀孕两个月,孩子的父亲就是球星罗纳尔多,并详细描述了自己和罗纳尔多在圣保罗城邂逅、“一夜风流”的全过程。但谎言毕竟是谎言,达利马最近再次露面时,竟没有一点孕妇相,因为根据时间推测,达利马应怀孕6个月了,但她身材依然苗条。(王玉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天若有情天亦老 (2000/04/14 21:45)
罗纳尔多、米兰妮婚姻亮红灯(附图) (2000/09/23 09:42)
《马卡报》:罗纳尔多“借酒浇愁”被罚款 (2000/12/13 18:09)
罗纳尔多:我终于要回来了! (2000/12/21 19:32)
图文-国际米兰球星罗纳尔多8个月来首次触球的场景 (2000/12/21 14:38)
国际米兰闻得喜讯 罗纳尔多8个月来首次触球(附图) (2000/12/21 12:39)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明年初将冒险重返球场 (2000/12/16 12:1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