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期待维埃里再度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20:40 《足球》报

  在上周末,主场对佩鲁贾的比赛第76分钟,“博博”(维埃里的昵称)终于打进最近八个半月来的第一个联赛入球,而且此球还直接为球队带来了胜利(2∶1)。

  维埃里上一个入球还是在上赛季第23轮主场对威尼斯队的比赛中踢进的。那是今年2月27日发生的事,正是从那场比赛开始,伤痛开始困扰这位前西甲最佳射手受伤的右腿。而3月25日对莱切队一役,下半时仅22分钟亮相则是他在上赛季意甲的最后一次演出(上赛季其出场的9场比赛仍有13个进球)。其后“博博”在5月18日的意大利杯赛对拉齐奥的比赛中还有短暂复出,五天后他参加了冠军杯资格赛对帕尔马的比赛,尽管球队当场比赛以3∶1赢了,但再次受伤使维埃里仅上场33分钟即出场,且也因此失去参加了欧锦赛的机会。

  有感于在意大利并未受到很好的照料,“博博”在9月11日到法国求治于菲利浦.博依塞克斯教授。三个星期治疗,加上一个月的恢复,使他在11月6日本赛季意甲客场对维罗纳队的比赛中开始短暂露面30多分钟。而在其后的两个星期,他又连续打满了三场比赛的下半场:11月9日联盟杯对阿尔能队,12日对莱切队(0∶1)以及上周的比赛。在11月22日联盟杯客场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维埃里还在下半时第7分钟替换哈坎.苏克上场,两队最终战成了0∶0。现在,“博博”最想的就是尽快复元,以便能尽快追上巴蒂和谢甫琴科。

  维埃里的复出现在至少使两人不快:土耳其人苏克和爱尔兰人罗比.基恩,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将坐到替补席上(联赛至今前者仅两球入帐,后者则未开和),这两人目前正闹转会或租借。本周日,国际米兰将在意甲联赛中客战维琴察,我们期待“博博”的再次破门! (廖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联盟杯]柏林赫塔0-0国际米兰 维埃里争顶头球 (2000/11/22 04:25)
塔尔德利:维埃里将激发出一个不同的国际米兰 (2000/11/21 19:17)
国际米兰-维埃里复出带来连锁反应 两员大将去日无多 (2000/11/21 12:39)
国际米兰-“900亿先生”单骑救主 维埃里赛后如是说 (2000/11/19 14:51)
意甲-国际米兰力擒佩鲁贾 维埃里一球定乾坤 (2000/11/19 05: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