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拉齐奥本周挑战帕尔马 克雷斯波忍向故主下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20:32 《足球》报

  上赛季帕尔马队最佳射手(22球)克雷斯波回来了!与他一同“荣归”故里的还有队友迪诺-巴乔。这次作为投奔拉齐奥的“叛将”,他们是会受到帕尔马球迷的慷慨接待,还是如菲戈前不久在巴塞罗那的遭遇一样?

  这是一场在两个意大利国门(佩鲁济和布丰)、两个南斯拉夫正选国脚(米哈依洛维奇和米洛舍维奇)、两个“土产”替补前锋(小因扎吉和迪瓦约)之间的一场近距离的对话。上赛季不甘做“老二”的巴西人阿莫鲁索要与克雷斯波在前锋线上比试谁的脚头更准,本赛季不甘做替补的迪诺.巴乔也要与老友福塞在中场的同一侧争霸一方。不过,意甲联赛本周末第8轮帕尔马对拉齐奥一役重中之戏在中场,因为两队教头埃里克森和马莱萨尼都习惯于在这个区域布置重兵:五名球员!随着克劳迪奥.洛佩斯和维隆的因伤缺阵,拉齐奥原阿根廷风格的中场现在变成了本土球员与东欧(内德维德)、阿根廷外援的联袂演出;而帕尔马的同一区域现在则带有浓厚的“法兰西风情”(博格西昂、拉莫济与米库),加上葡萄牙人康西卡奥,进可攻退可守。巧的是上一轮比赛两队都是由中场球员进的球,其中迪诺.巴乔在对AC米兰一役第2分钟远射下挂球门右上角令人叫绝。

  与拉齐奥一样,帕尔马至今主场未败,而对手则至今保持着客场未胜的战绩,这一场比赛谁能打破纪录?如果说拉齐奥的前锋线锐不可挡(至今有7个入球),而帕尔马的中场攻击力不可小视(至今5个入球)的话,那么两队替补前锋小因扎吉(4球)和姆博马(3球)的演出更值得注意,因为他们才是目前本队的最佳射手!(周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右路死穴依然存在 “天价杀手”遭遇信任危机 (2000/11/21 15:16)
拉齐奥-“天价杀手”提前“解冻” 专为轼杀AC米兰 (2000/11/16 10:52)
罗马、阿根廷队勾心斗角 巴蒂、贝隆、克雷斯波势成水火 (2000/11/13 09:30)
克雷斯波:不与巴蒂争锋 只想轼杀强敌(附图) (2000/11/08 19:12)
图文-拉齐奥天价前锋克雷斯波巧妙破门瞬间 (2000/11/05 07:54)
图文-[意甲]拉齐奥2-1布雷西亚 克雷斯波带球疾进 (2000/11/02 01:37)
帕尔马-克雷斯波阴魂不散 “欧洲杯第一射手”难脱阴影 (2000/10/30 09: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