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努诺-戈麦斯:不敢自称“巴蒂接班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9:50 《足球》报

努诺-戈麦斯

  佛罗伦萨俱乐部负责人安东尼奥尼说,巴蒂斯图塔虽然为罗马贡献了8球,但我们并不后悔,因为他的接班人努诺-戈麦斯已打进9球。本周末,戈麦斯就要遭遇巴蒂,对此,他有何想法,为此,记者采访了戈麦斯。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认为你和巴蒂相比如何?

  戈(以下简称“记”):巴蒂太伟大了,我怎能和他相比?作为新手,我只想完全投入比赛,至于是自己进球多少我想并不重要。

  记:上周末你和巴蒂一样,都是梅开二度。

  戈:我想把那两个进球献给队友瓦诺利,他的父亲在上周不幸去世,我们都很难过。

  记:下轮就要面对巴蒂了。

  戈:他是世上最强大的前锋之一,罗马现在名列第一,任何客队在奥林匹克球场都非常难打。我们只想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

  记:你被提名为金球奖候选人,而且因为生于1976年7月5日,所以是年纪最轻的被提名者。

  戈:哦!能和那么多闪光的名字排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奖励了,即使是排在第五十位我也会非常满意。

  记:你以320亿里拉(约合2000万美元)的转会费离开本菲卡后,那里又冒出个新秀若奥.托马斯。

  戈:我们以前认识,他很优秀,比我还小。也许我的离开也为他提供了表现的机会,上星期他还入选了国家队,这就是球员流动的好处。

  记:说到国家队,你不在的几场前锋鲜有进球,大家都盼着你早日归队。

  戈:遭到欧足联的重罚是对我一生中最严厉的打击,但是长达18个月的处罚也未免太严重了,作为球员我很无奈只得服从。这也是我足球运动生涯中最最深刻的教训,我会永远记忆犹新。(熊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佛罗伦萨大胜东欧劲旅 努诺-戈麦斯展现过人球技(附图) (2000/09/11 13:16)
去佛罗伦萨当个“悲情杀手”--努诺-戈麦斯访谈(附图) (2000/07/25 13:36)
意甲:努诺-戈麦斯未敢穿佛罗伦萨9号球衣 (2000/07/24 15:56)
意甲:努诺-戈麦斯发表“佛罗伦萨”宣言 (2000/07/21 17:23)
我是个风格独特的射手--努诺-戈麦斯访谈(附图) (2000/07/19 17:56)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