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关于道姆事件的四大焦点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9:15 球报

  在道姆宣布他在“美国医学研究所”做了第二次头发检验而且结果呈阴性以来,有关道姆事件的风波还是一片混乱,理不出头绪。第一次检验有鬼?

  道姆一直怀疑第一次检验有鬼,估计可能被人换了头发。但是,进行那次检验的科隆大学法医研究所不仅否认这种可能性,而且最近还表示要起诉道姆,因为道姆如此说法诋毁了该研究所的声誉。

  基因检验能否得到正确结果?

  道姆的律师表示,道姆已经正式要求对他留在科隆大学法医研究所的部分头发做基因检验,以便断定是否真是道姆本人的头发。但是,德国一个毒品专家最近对媒体发表谈话说,利用那一段头发做基因检验不可能得出正确结论,因为,为此需要检定发根上的遗传物质。

  研究所名字报道错误?

  德国科隆《快报》报道,道姆所说的“美国医学研究所”的人士表示,他们并不知道有道姆这样一个人在他们那里做过头发检验。此后,最先报道道姆第二次检验成阴性的德国《图片报》做了修正,说他们的检验机构报道有错,但是没有说出究竟是哪个检验机构检验的。

  同一个检验机构才算数?

  德国足协代理主席麦耶??沃尔费尔德宣布,道姆的第二次检验结果对德国足协毫无价值,如果道姆真的要证明自己清白,他必须回到德国再到科隆大学法医研究所检查。道姆则表示,他利用在美国的这段时间为自己收集证据,而这在德国是不可能的。看来,道姆一时还不能或不想回国。福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道姆-二次药检虽明鉴 依然难得足协信任 (2000/11/22 21:26)
德甲-道姆查毒 一而再再而三 (2000/11/20 19:02)
道姆将结束美国之旅 回德再做一次药检 (2000/11/20 18:16)
第二次药检呈阴性 道姆有望冤情得雪 (2000/11/17 15:53)
道姆第二次头发检验呈阴性 (2000/11/17 06: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