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利兹主帅奥利莱两大举措震动英格兰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9:05 球报

  签下里奥-费迪南德--创下英足坛转会天价

  利兹队主教练奥利莱为了尽快摆脱困境,在周二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西汉姆俱乐部的英格兰年轻国脚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同时创下了当今英足坛球员的转会费纪录。

  22岁的费迪南德下周就能如愿地穿上利兹队的球衣。西汉姆俱乐部曾经抵抗住了曼联队开出的1500万英镑的诱惑,但他们逐渐清楚费迪南德的离去将是不可避免的。费迪南德是西汉姆通过自己的青年培养基地挖掘并成长起来的,如今他的离去无疑给他们增添了无限的辛酸。

  费迪南德代表西汉姆在上场英超联赛中客场1:0战胜利兹联队,在那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给奥莱利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如今费迪南德将有机会为利兹联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第二阶段的4场比赛。

  与足总磋商--改革英超赛制和缩小规模

  日前英格兰足总终于答应同利兹俱乐部的主教练奥利莱就国内赛事同欧洲杯赛事的冲突进行磋商。奥利莱呼吁减少英超联赛的规模、减少参加欧洲联赛球队的比赛场次。英足总在进行商讨后准备将详细听取奥利莱的陈述,但英足总只有对国际赛事管理的权限,而国内赛事都是由英超联赛的俱乐部联盟负责。在英足总的官方网站上,该机构的执行总裁戴维.大卫说:“奥利莱的提醒是必要的,也是有建设性意见的,我们没有理由坐视不理。”

  奥利莱是在本周一对赛事的安排表示不满的,他说:“我们准备在赛场上同皇马这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一比高下,但事实是我们的赛事比他们繁忙得多,另外我们还面临着牺牲我们年轻球员的危险,因为他们几乎是打了一仗接下来还有比赛。现在他们已经没有兴奋点把更多更好的精力投入到重要的比赛中了,这就是我们一场好一场坏的原因。”不过减少英超球队的规模是需要20家联赛俱乐部的三分之二举手通过的。张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两线作战能力大比拚 (2000/11/23 18:58)
英超再爆天价转会 世界最高价后卫就此诞生(附图) (2000/11/22 17:45)
图文-[英超]费迪南德转会利兹联 成为英格兰最昂贵球星 (2000/11/22 17:22)
英超-曼联股东炮轰董事会 (2000/11/22 15:55)
英超-用实力回击批评的里奥-费迪南德 (2000/11/22 14: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