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两线作战能力大比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8:58 球报

  英超14轮战罢,诸多强队纷纷落马,而曼联仍然雄居榜首。进入中局的英超联赛已经开始了圣诞节来临前的涨分狂潮,虽说曼联、阿森纳等列强均受到冠军杯的干扰,但接下来几周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再不容有失,因为传统观点证明圣诞节将是球队战绩的一个分水岭,在此时的积分靠前就意味着整个赛季将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本轮的重头比赛将在两支打入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球队间进行,阿森纳队将客场挑战表现不佳的利兹队。利兹虽然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大抢镜头,逼走了实力超群的巴塞罗那队,但由于中场核心科威尔的受伤缺阵,他们在英超联赛的战绩并不是十分理想,目前该队仅排在积分榜的第10名,远无上赛季的迅猛势头。主教练奥利莱手中的青年军仅在冠军杯的比赛中表现出了锐气,但他们的实力并不允许两线作战。从该队内部的反应来看,利兹队显然将大部分精力均放在了冠军杯的比赛之中,科威尔将归期定在了下月6日冠军杯同拉齐奥的比赛,而球队上下目前研究最多的也是如何争取在冠军杯的比赛中更进一步。阿森纳队的情况相比之下要好上许多,他们在欧洲赛场征战多年,虽说冠军杯也要牵扯许多精力,但老辣的温格对天下大事早已了然于胸。阿森纳队在近两轮比赛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现在球队已经调整到位,本场比赛他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保平至少不成问题。同这场重头比赛相比,其余的比赛悬念并不很大,如果不出现上一轮弱旅发威的局面的话,各队的排名也基本不会有更多的变化。天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再爆天价转会 世界最高价后卫就此诞生(附图) (2000/11/22 17:45)
图文-[英超]费迪南德转会利兹联 成为英格兰最昂贵球星 (2000/11/22 17:22)
英超-曼联股东炮轰董事会 (2000/11/22 15:55)
英超-用实力回击批评的里奥-费迪南德 (2000/11/22 14:00)
英超-三位“找不着北”的主教练 (2000/11/21 10: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