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法兰克福“八爪鱼”向卡恩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6:00 《足球》报

  德国门将卡恩目前有了位有力的竞争者--法兰克福队的门将海宁。根据最近的对守门员的专业技术统计,海宁目前的表现并不比国门卡恩逊色。这位29岁的门将不仅以其稳定且出色的状帮助法兰克福队在积分榜上节节攀升,同时也赢得沃勒尔的青睐,有望重回国家队。在慕尼黑主教练马加特表示,海宁比卡恩要出色。而莱曼去年表现并不理想,但是海宁的最佳状态出得太早,因为马上到冬歇期了,在明年2月之前他不会有太多机会去证明自己。海宁对自己却充满自信,“如果我在法兰克福继续保持良好状态,那么答案会很明白,谁在卡恩之后会有机会?沃勒尔最清楚我的能力。”

  海宁曾两次作为福格茨所带国家队的替补门将,也曾是莱沃库森队的主力门将,但一次严重受伤令他斗争了18个月,复出后沦为替补,最终不得不转会到了法兰克福,如今通过他的不懈努力,再次向众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潘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再出不利举措 杨晨静等机会降临 (2000/11/23 10:13)
德甲-法兰克福硬仗连连 (2000/11/23 08:45)
法兰克福拟重召旧将 汉堡“黑珍珠”威胁杨晨 (2000/11/22 14:20)
法兰克福渐入佳境 杨晨感受残酷竞争 (2000/11/20 19:29)
法兰克福-“拜仁克星”为自己骄傲--光圈笼罩杨晨对手 (2000/11/20 10: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